蒋欣《二胎》经历坎坷 要二胎不要备胎

2014年08月08日18:11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蒋欣
蒋欣《二胎》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二胎》正在辽宁卫视[微博]、四川卫视黄金档热播中,这部由蒋欣[微博]、曹炳琨、潘虹、刘莉莉联袂主演的家庭轻喜剧主要讲述了,随着“二胎”合理化,80后的小家庭是否应该接纳新成员的到来。剧中,蒋欣饰演的唐乔菲上有老下有小,肚里还有个小珍宝,要二胎不要备胎的精神也被广为“传颂”。

  《二胎》,摒弃了一贯 “打砸吵”式的家庭战路线,给观众呈现的是温馨调皮的调调。蒋欣剧中扮演了一个知性、时尚、靓丽的都市精英唐乔菲,除了做大家眼中的美女人,她也要做个家人眼中的好女人。唐乔菲和林海生(曹炳琨 饰)可谓是经历风雨,无论是再次备孕的辛酸,还是父母家庭的压力,亦或是“小三”导致的婚姻危机,二人从坎坷中一路携手走来,最终将困难一一化解,其中的真情与相守让观众倍感温暖。蒋欣说:“不要等到失去才顿感家庭的美好,每个人都需要家庭,每个人都需要关心。爱护你身边的人,保护你珍惜的情。一切美好都是过眼云烟,只有家的温暖才是永远的依靠。”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蒋欣二胎美女主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