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骄阳似我》郑浩南田亮演绎父子情深

2014年08月08日18:13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郑浩南、田亮演绎父子情深 郑浩南、田亮演绎父子情深
《骄阳似我》郑浩南、翁虹 《骄阳似我》郑浩南、翁虹

  新浪娱乐讯 由田亮[微博]、伊一、郑浩南、翁虹[微博]等领衔主演的青春励志情感大戏《骄阳似我》已在浙江卫视[微博]中国蓝剧场圆满收官。该剧一经播出,好评如潮。剧中,香港知名演员郑浩南饰演的林向海是田亮饰演的林风的父亲,并凭借朴实的形象和精湛的演技,成为一代人心中的"荧屏父亲"。

  《骄阳似我》自开播以来,便以青春积极向上主题为观众带来诸多正能量。剧中,郑浩南扮演的角色跨度较大,娶妻生子的成熟男人,在种种跌宕起伏的大喜大悲中,最终收获了属于自己的幸福。谈到剧中的父亲形象,郑浩南坦言,这是第一次饰演父亲的角色同时体会到两个不同阶段的感受。在和小林风小林雨的面前,自己以一个幽默生趣的形象整天陪伴在儿子身边,在大林风和大林雨面前却是一个谦卑失落的父亲形象,而且在两个优秀的儿子面前自己一直是默默的尽着父亲的责任付出着暖暖的父爱。

  整个拍摄中,郑浩南和“儿子”田亮的对手戏颇多,对于第一次和田亮演对手戏并且 演绎悲情父子的戏,郑浩南表示,田亮真的是一个很会演戏的演员,每次有重头感情时,大家都能很默契的把感情流露很到位,同时,也希望该部戏能给观众们带来温馨、轻松、感动的感觉,能让一些已经身为人父的爸爸们多给一些关爱给自己的孩子。

 

(责编: 一个编辑)

文章关键词: 郑浩南田亮骄阳似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