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治廷《武则天》电视剧首秀扮正太帝

2014年08月11日15:10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范冰冰、李治廷 范冰冰、李治廷
和女演员对戏 和女演员对戏

  新浪娱乐讯 由范冰冰[微博]李治廷[微博]张丰毅等主演的历史巨制《武则天》在横店的拍摄已经进入尾声。今天片方曝光了一组李治廷的剧照,此前观众都表示他长相太现代,但看到他古装扮相萌态十足都大呼意外,调侃他是“正太帝”。

  电视剧首秀获赞 李治廷古装“正太帝”

  去年李治廷与范冰冰主演的《一夜惊喜》反响良好,今年加盟《武则天》又奉献了两个首次:首次古装扮相和电视剧首秀。不少观众在此之前都表示李治廷长相太现代,太帅气,难以想像古装扮相是什么样。但当看到李治廷的剧照后,不少网友都大呼意外,纷纷点赞,称他造型略显稚嫩,萌态十足,并称呼他“正太帝”。

  但李治廷的挑战不止于此。他在片中饰演的李治是贯穿全剧的核心人物,不仅与张丰毅饰演的李世民是父子关系,还与范冰冰饰演的武则天谈情说爱,李治本身更是一个性格复杂的人物,这些都给首次挑战电视剧的李治廷带来挑战。但导演高翊骏对他表现出十足信心,“李治廷是李治的不二人选,他具备他人所没有的儒雅风趣的气质,并且他也非常努力,因为这是李治廷出道以来首次出演古装剧,在礼仪及台词方面需要克服很多困难,还特地请老师教导学习,这样的态度让人很放心。”

  李治廷跨界多栖发展 音乐电视电影全不误

  李治廷是当今华语影坛和歌坛最有潜力的新星之一。作为一位集音乐人、演员、歌手于一身的新生代偶像,李治廷个人第一张专辑《今天开始》便囊括当年香港多个音乐颁奖礼的新人奖,2009年他还凭借出道的第一部电影《岁月神偷》及演唱的主题曲《岁月轻狂》,夺得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人奖和最佳原创电影歌曲两项大奖。随后他还主演了《李小龙我的兄弟》、《寒战》、《一夜惊喜》等多部影片。这次与范冰冰等人的再合作衔主演电视剧《武则天》,完成了他对自己的挑战和事业上的多栖发展,堪称跨界狂人。(若沛/文)

(责编: Gracetot)

文章关键词: 李治廷武则天古装剧范冰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