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剑》大结局游戏帮胜还是明星粉赢

2014年08月12日12:33  金羊网-新快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古剑奇谭》海报 《古剑奇谭》海报

  新快报讯 记者易哲报道 由经典游戏改编的同名电视剧《古剑奇谭》自在湖南卫视[微博]开播以来,就在今年暑假疯狂掀起了一股仙侠热潮,收视一路攀升的同时更是引爆了“游戏帮”和“明星粉”之间的网络骂战,就在双方因剧情走向而争执不下时,外界却频频传出《古剑奇谭》将颠覆原著设下双结局的消息,近日网络上更是流出李易峰[微博]、陈伟霆[微博]、马天宇[微博]等主演的现代时装剧照,让网友们纷纷猜疑除了游戏本身的结局,另外一个结局或许就是众人安然无事穿越到现代。

  目前收视十分火爆的仙侠改编剧《古剑奇谭》,其庞大的收视群体主要分为“游戏帮”和“明星粉”两派,前者许是出于对游戏剧情的深刻体验,完全死忠坚持原著的剧情走向,而后者却强烈要求改变主演们的悲惨命运,希望男主角“百里屠苏”和大反派“欧阳少恭”最终都能收获完满的结局。正值双方意见相左、吵得不可开交之际,网上出现的一批剧中几位主演的时装版工作照,立即在观众和粉丝之间炸开了锅。将日前官方坦称准备了双结局的新闻和如今的时装剧照联系在一起,网友们不禁开始猜测:这是否就是在拍摄《古剑奇谭》双结局之一?这一猜测显然得到了较多人的支持,甚至观众和网友们也相继大胆指出,或许这就是“古剑”新编写的穿越版结局,剧中的主演们都一齐穿越到了现代。而此说法在外界迅速传开以后,大家似乎都对“穿越版”结局抱以非常大的期待,更有网友明言表示“恨不得马上就能看到《古剑》的结局!”

 

文章关键词: 古剑奇谭游戏帮明星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