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尼-贾丧父守孝三月 《杀破狼2》停拍

2014年08月28日06:17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托尼-贾为父守孝三月 托尼-贾为父守孝三月
任达华 任达华

  新浪娱乐讯 8月27日,任达华(华哥)与名模谢婷婷今日获邀出席名表品牌的发布会,会上华哥更笑言早前在泰国拍电影《杀破狼II》,导演郑保瑞经常“不准时”,令他们连续拍摄 18个小时,大喊辛苦。问到导演有没超时“补水”时,华哥坦言:“虽然拍摄辛苦,但只要有好作品,也不会去计较什么。”而华哥对同剧演员托尼-贾突然收到爸爸因病离世的消息送上慰问,并透露剧组为此将会停工三个月,给予托尼-贾时间好好办理父亲的身后事以及平伏情绪。

  而问到与他在电影《救火英雄》合作过的英皇艺人洛诗(李晓楠),今被周刊指是“房东事件”涉案两女星其中一名,华哥就指:“我没听过这件事情,我跟她也不太熟,但希望大家都有一个宽恕的心去对待他们吧。”虽然有很多不幸的消息传中,但同剧另一演员吴京就在26日喜获儿子,华哥笑言:“真的很恭喜他,他儿子叫吴所谓,希望大家对所有事情都无所谓吧。”

(责编: 羊蝎子)

文章关键词: 杀破狼2任达华托尼-贾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