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胎》热播 莫小棋遭凤凰男老公背叛

2014年08月13日13:57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二胎》海报
莫小棋《二胎》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电视剧《二胎》热播正酣,辽宁卫视[微博]、四川卫视连报高收视的好成绩。同时,网络点击率不断飙升,演员莫小棋[微博]曹炳琨精湛演技赢得了观众们的好评如潮。莫小棋饰演的“丁克女”遭遇小三,婚姻一度失去方向,老公背叛,这都令她深陷危机无法自拔。

  都市育儿家庭大剧《二胎》,自登陆四川、辽宁两大卫视黄金档以来,就因其紧跟“二胎政策”的热议题材,及深度接地气的演绎方式,引起了极大关注。第一次出演医生角色的莫小棋则坦言“叶晴是事业女强人,但在家庭面前,她其实很脆弱,自己是妇产科医生,但坚持做丁克,看到表妹的儿子天真可爱,二胎在肚,她内心也会摇摆。”剧中小三的出现更令其婚姻岌岌可危,在家庭面前,她也显露出内心的脆弱和无助,为观众上演了一场跌宕起伏的婚姻大戏。 

  据悉,莫小棋即将加盟一档央视魔术类栏目,作为补位选手加盟魔星团队,变身魔术师的搭档,期待她的精彩表现。

 

(责编: Gracetot)

文章关键词: 莫小棋二胎电视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