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舌美少女]来自星星的继承者轰动韩国?

2014年08月13日14:11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第一眼就看到的名字就是你的真命天子→。→(@新番日剧) 第一眼就看到的名字就是你的真命天子→。→(@新番日剧)

  今天是8月13日,天气:萧敬腾,心情:高虎。

萧敬腾

  一碰到下雨天,心情就感觉闷闷的,但是看到网友的评论,立马精神抖擞,感觉像喝了新盖中盖口服液。高虎吸毒被抓,已经伐开心了,但是网友们的评论这么开心:一个连肉都不吃的虚竹居然吸毒了,这让高虎情何以堪?

虚竹

  虚竹童鞋直到今天应该幡然醒悟:我TM跟娱乐圈压根就八字不合!这一世的情缘终究是错付了!很多人取笑汪峰没有头条命,你们想过高虎的感受吗?虚竹平时只做低调的扫地僧,从来不与头条竞争,可是该出手时就出手,一出手就见血封喉,妥妥的头条,任你娱乐圈发生再大的事情发出,高虎也不会重现汪峰式的悲剧,其他明星一见高虎上头条,都决定退出头条战场,拱手相让尊称虚竹一声:大哥!

高虎

  最近韩国娱乐圈也有些小动荡,一拨明星正在向他们开炮,这拨明星来自哪里?Bingo,是来自星星的继承者们,这一批明星虽然名不见经传,但是有着爆棚的自信和出人意外的外表。现在微博上都传疯啦:来自星星的继承者们轰动韩国!上了韩国的头条,双方针对版权问题正在交涉。

来自星星的继承者们

  自从韩国说《西游记》是他们的,屈原是他们的之后,他们现在终于诚实的说《来自星星的继承者们》是他们的了。这次终于说对了,那就拿走吧,我们留着真没什么用。到时候小四还能打个越洋官司:这《来自星星的继承者们》明明在抄袭我《小时代》的海报!

小时代

  其实看到《来自星星的继承者们》的演员表的时候,小编惊呆了,这TM都是谁跟谁,突然看到王栎鑫,小编两眼一亮,您不和俞灏明好好的卖腐,好好唱歌,跑来演富二代作甚?

王栎鑫

  韩庚和吴亦凡要合作演戏,而且是中韩合拍电影。于是素来反感SM的网友们嗨了:组成复仇者联盟气死傻帽……

韩庚吴亦凡

  粉丝还建议在此基础上加一个炸点——请JYJ唱主题曲!

JYJ

  结果咧?韩庚第一次在微博上如此正面的挺前东家——“SM公司对我有知遇之恩,公司里有我尊敬的老师和朋友,无论过去,现在和未来,我所获得的都源自于他们的帮助。虽然今天我们选择了不同的方式去继续走自己的路,但我心里一直希望他们都好。还有,一直陪着我的粉丝,是我的骄傲!”

看

  不知在坚持13的ELF还剩多少,几年来两面不讨好,终于是等来了这句话QAQ

静坐

  昨天看到台湾专家说:大陆人因为买不起电脑,所以爱用手机上网。小编突然觉得自己浑身散发着富二代的光芒,兴奋的告诉大家:我家有三台电脑呢!我既买得起电脑,又吃得起茶叶蛋,是不是特别有钱?

纯洁的眼神

  人生最惬意的事情就是一边吃着茶叶蛋,一边打开电脑,跟很多富二代一起评论台湾专家:

  吃货_陈:默默看了家里落满灰尘的四台电脑[泪][泪][泪]手机再见!电脑我来了

  丧心病狂小布丁:吃着茶叶蛋玩着电脑,人生已达顶峰

  福旺小海绵:特别是很多穷苦的80后90后,由于买不起电脑,只能买iphone上网。

  此经流年终是别-:平板被奶奶拿着切菜了。 (辛佳/文)

毒舌美少女
(责编: IflowerL)

文章关键词: 毒舌美少女高虎吸毒被抓来自星星的继承者轰动韩国

相关专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