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天宇《古剑》守护爱情自嘲斯文败类

2014年08月13日14:15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马天宇《古剑奇谭》被藤妖缠绕 马天宇《古剑奇谭》被藤妖缠绕
马天宇《古剑奇谭》打坐练功 马天宇《古剑奇谭》打坐练功

  新浪娱乐讯 正在湖南卫视[微博]热播的仙侠剧《古剑奇谭》,目前已经播出近半,剧中除了苏苏与晴雪这对虐恋情侣之外,马天宇[微博]饰演的“古装逗比男”方兰生与郑爽饰演的小狐狸襄铃,也成为了众多网友的大爱。戏里马天宇对郑爽千般呵护万般照顾,本周二人将迎来一次真正的生死考验,“逗比男”方兰生不再做“唠叨帝”,而是一展英雄本色,面对藤妖的绑架化身不占女人便宜的正人君子。而戏外马天宇却完全丢下了偶像包袱,在微博中豪爽地称自己为“斯文败类衣冠禽兽”。

  马天宇做好恋爱持久战准备 被讽刺”剃头挑子一头热”

  马天宇饰演的方兰生和郑爽饰演的襄铃这对儿“活宝”CP,自登场开始便深受观众的喜爱。此前的剧情中,方兰生曾为襄铃上演逃婚大作战,而他所有举动不但没有讨得襄铃的欢心却饱受嘲讽。在本周的剧情中,兰生与襄铃遭到藤妖的攻击,被其缠绕,兰生试图保护襄铃,将自己的传家宝交给其护身,尽显英雄本色。不料襄铃却为保护他被打回原形,致使兰生追求襄铃的热情更是高涨千倍万倍,但这些痴情举动却在旁人眼里被嘲讽为“剃头挑子一头热”。对于这种死缠烂打的追求方式,马天宇坦言“这也不失为一种令女生感动的办法,想要获得心爱的女人,就要最好打持久战的准备”。兰铃恋再次升级,本周逗比男马天宇将再次为大家带来意想不到的剧情看点。

  马天宇自嘲“衣冠禽兽” 《古剑奇谭》将进行惊天逆转

  内心一直想做“安静美男子”的马天宇,在戏外却是一个十足的“逗比男”,昨日他就在微博中霸气地称自己为“斯文败类衣冠禽兽”,这条微博一时间惊起网友们的热烈讨论。有网友表示“二爷您这是要在自黑的大路上一去不复返的节奏吗?看到你的表情,真心是妖娆可爱,瞬间被你萌醉了!”而在《古剑奇谭》接下来的剧情中,马天宇饰演的方兰生将进行一次惊天大逆转,前世的他将是怎样一个高冷狠的角色,也再次成为了剧迷们关注的焦点。

 

(责编: Gracetot)

文章关键词: 马天宇古剑奇谭郑爽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