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会专家》钱芳摇身转变为电脑黑客

2014年08月13日14:59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约会专家》剧照 《约会专家》剧照

  新浪娱乐讯 都市轻喜剧《约会专家》正在广东、贵州、云南、黑龙江四大卫视热播,该剧由朱雨辰[微博]、郭京飞、齐奚、钱芳领衔主演。《约会专家》讲述了主演四人误打误撞开了一家专门为客户制造完美邂逅的公司,该剧突出特点是成人之美,每个爱情故事及四位主演的恋爱都是正面积极的,充满了对爱情美好的希望。

  《约会专家》中,钱芳所饰演的苏杭杭,是个90后的呆萌少女,鬼马可爱,单纯善良的她,对吃的方面颇为精通。外表清新萝莉的她,可性格过于大大咧咧,说话常常会口无遮拦,无所顾忌。身为一位精通网络技术的大学应届毕业生,苏杭杭在PD主要负责网络宣传推广以及其他各类程序的操作,是一位名副其实的网络高手及电脑黑客。

  与此前在《龙门镖局》中所饰演邱璎珞不同的是,此次钱芳在剧中所饰演的苏杭杭不再是见了帅哥就迈不开腿,为自己做嫁衣的“花痴女”,而是一位鬼马机灵为别人的爱情出谋划策的“恋爱约会专家”。此次与其“舞台银幕情侣”郭京飞的再度合作,相信也定会成为本剧一个不小的看点。

 

文章关键词: 约会专家钱芳鬼马精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