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妙的奇遇》暖男高天喜当颖儿闺蜜

2014年08月14日15:41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高天《美妙的奇遇情缘》饰演帅气厨师奚望 高天《美妙的奇遇情缘》饰演帅气厨师奚望

  新浪娱乐讯 时尚家庭轻喜剧《美妙的奇遇情缘》正在央八黄金档热播,该剧由台湾金牌制作人被称做“偶像剧之母”的柴智屏[微博]亲自操刀监制,内地实力演员高天在剧中扮演女主角妙妙(颖儿[微博]饰演)的男闺蜜,把一个具有暖男气质的护花使者演绎得温馨而喜感,使得柴智屏对他赞赏有加。

  从战场到厨房 搭档变闺蜜

  从《血滴子》中足智多谋的军师胡图到《大上海》中命运坎坷的警队裴队长,高天以往的荧幕形象都是坚毅阳刚的硬汉,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此番高天加盟《美妙的奇遇情缘》,走出战场进入厨房出演帅气厨师奚望,与以往角色不同,高天所饰演的“奚望”是一个对厨艺不懈追求,同时用自己去温暖大家的暖男形象,该角色集中了厨师的精巧细致以及诗人般的温暖情怀,于幽默中透露出温暖,在嬉笑间展现着温情。在与颖儿的对手戏中,高天将角色这一特质展现的淋漓尽致,不禁让颖儿大呼“高天就是我的男闺蜜!”

  京味儿京韵喜获橄榄枝

  据悉,在电视剧《美妙的奇遇情缘》筹备阶段,柴智屏与高天进行接触,当谈及如何让奚望这一灵魂人物丰满地出现在观众面前时,高天认为用自己京味儿京韵接地气的表演方式去诠释这一暖男形象最好,可以改变以往电视剧台词雷人脱离生活不被观众接受的状况,能够引起观众共鸣。这一观点,当即让柴智屏拍板敲定由高天出演奚望。初次见面即获肯定,对于高天来说既在意料之中也有意外惊喜。

文章关键词: 美妙的奇遇情缘柴智屏高天颖儿美妙的奇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