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儿《美妙的奇遇》热播 变励志打工妹

2014年08月11日10:19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颖儿《美妙的奇遇》变打工妹
《美妙的奇遇》

  新浪娱乐讯 颖儿、王传一主演的都市现代偶像剧《美妙的奇遇》正在热播。央八暑期档开篇《欢天喜地俏冤家》余温未退,柴智屏亲自打造的《美妙的奇遇》中,女汉子颖儿秒变打工妹,角色转换引观众期待。

  颖儿《小菊的春天》后再扮打工妹

  两年前热播的电视剧《小菊的春天》讲述了由颖儿饰演的一位来自湖南的梳着双辫打扮土气的打工妹梁小菊,通过自己坚持不懈的拼搏努力而最终收获幸福与真爱的励志故事。在电视剧《美妙的奇遇》中,颖儿依旧扮演一位打工妹角色,经验十足的她也在积极寻求突破,网友表示梳着双辫穿着朴素的谭妙妙很贴合生活,甚至柴智屏还在微博上夸赞颖儿扮演的打工妹十分可爱。

  但是,在这部剧中,颖儿从一位平凡的打工妹经过一系列阴错阳差的事件而被误认为是富家千金,角色迅速发生了转变,这种大幅度的角色跳转是该剧中颖儿主要面对的挑战。

  颖儿通过表演传达正能量

  颖儿表示,自己看到《美妙的奇遇》剧本后就被谭妙妙这个角色所吸引,因为她喜欢出演一些励志的角色,她觉得谭妙妙就是现实中翻版的自己,在这个角色身上也找到了很多自己的影子。她希望通过诠释这个角色来传达给观众们更多的正能量。颖儿觉得在生活中,无论面对怎样的困难和坎坷,都应该去以积极向上的态度去面对,她本人在生活中也会以乐观充满正能量的面貌去面对问题。她觉得谭妙妙这个角色设定十分接地气,戏里的许多情节都跟现实生活十分贴切,也反映出了一些社会面貌和问题,为了梦想而独自闯荡也正是现代年轻人需要的勇气。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颖儿美妙的奇遇柴智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