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妙的奇遇情缘》将播 颖儿献吻王传一

2014年08月02日02:03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被称为是《小菊的春天》姊妹版的电视剧《美妙的奇遇情缘》将于8月8日登陆央视八套黄金剧场。8月1日下午,主演颖儿[微博]、王传一[微博]、江淑娜[微博]、肖剑[微博]、高天在北京出席了开播发布会。谈到两人的第二次合作,颖儿和王传一都觉得默契倍增,还会经常在片场飙戏。适逢七夕节到来,王传一特地为颖儿准备了高跟鞋蛋糕,颖儿则马上献吻贴脸进行回馈,甜蜜的互动十分有爱。

  颖儿王传一二度合作默契足

  电视剧《美妙的奇遇情缘》讲述了来自湖南的打工妹谭妙妙(颖儿饰演),独自来到深圳为梦想闯荡,却因为机缘巧合卷入了两大家族的纷争,不过几经波折之后终于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幸福。

  这部剧是颖儿和王传一继2012年《小菊的春天》之后的又一次合作。时隔两年时间,王传一大赞颖儿进步神速,他坦言《小菊的春天》时颖儿像一块海绵,疯狂地吸收各种因子提高演技,再加上当时两人并不熟,所以基本没什么交流。此番第二次合作,两人的默契提高不少,王传一直言现在可以和颖儿飙戏了,两人还会互相切磋表演,合作起来十分愉快。

  颖儿献吻王传一期待白马王子

  谈及七夕情人节,王传一和颖儿双双表示无安排,因为要在剧组拍戏。所以,王传一特地为颖儿送上了寓意美好爱情的高跟鞋蛋糕,颖儿也送上香吻作为回馈。颖儿也顺势许愿,希望穿上这“灰姑娘的水晶鞋”,在梦中遇见自己的白马王子。

  《武林外传》中搞怪逗趣的“燕小六”肖剑,此番在《美妙的奇遇情缘》中摇身一变成了一位成功的企业家,对老婆(江淑娜饰演)可谓呵护有加。活动现场,江淑娜亲自下厨制作夫妻肺片犒劳“老公”肖剑,更与贾妮[微博]隔空进行了厨艺大比拼。(陈家堃/文 夏祺/图)

(责编: 羊蝎子)

文章关键词: 美妙的奇遇情缘颖儿王传一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