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爱酒吧》郑家彬穿越成鹿鼎公罗小宝

2014年08月14日17:52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大罗的美好生活 大罗的美好生活
穿越 穿越

  新浪娱乐讯 《球爱酒吧》正热播,袁成杰[微博]、杨迪[微博]等逗笑不断,更有后舍黄艺馨[微博]、石榴姐苑琼丹[微博]等大咖助阵,使该剧亮点频现。上周剧中,石榴姐苑琼丹大秀广场舞,超酷造型引热捧。据悉,在本周将播剧中,祁丹成催眠师更变身娇滴滴的女仆,而大罗更是穿越到了古代,让人充满期待。

  御姐祁丹情迷催眠成性感女仆

  《球爱酒吧》讲述的奇葩故事在围绕一家足球为背景的酒吧展开,以袁成杰为代表的“骚客”家族与“大反派”杨迪搞笑恶斗不断。在上周的剧集中,石榴姐苑琼丹化身“sweet大妈”大秀广场舞,其迈克尔杰克逊的经典造型更是被众多网友大呼“太像了”。这边“sweet大妈”刚走,又来了性感女仆。据悉,在本周剧情中,御姐祁丹脱下了一身OL装,变身成专职女仆,擦地板、刷马桶、洗衣服,样样手到擒来。性感而又娇滴滴的形象让苏克心中暗爽不已。在剧中,御姐祁丹更是潜心研究,致力成催眠大师,用美女、球星作道具,炼制催眠药酒,苏克与大罗更是成为其研究对象,精彩让人更加期待。

  花心大少穿越成鹿鼎公“罗小宝”

  据了解,《球爱酒吧》每周剧情中都有新的亮点加入,本周除了苏克与祁丹的主仆香艳桥段看点十足,大罗(郑家彬饰)更是穿越到了大清朝。在球爱酒吧中,没谱花少主厨大罗一直是亮点之一,奇葩而又丰富的私生活,引得众多宅男观众的吐槽与羡慕。在新的一集剧情中,大罗穿越到清朝,成为鹿鼎公“罗小宝”,打打麻将娱乐生活,还坐拥七位如花似玉的老婆。这种史上最强最香艳的穿越剧情,不知会让多少宅男艳羡。而好景不长,“罗小宝”被判有罪,还不得不取号排队等死,如此剧情强烈急转,也让其有更多值得期待的地方。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球爱酒吧催眠穿越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