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制造》杨恭如扮白发女 演真假错爱

2014年08月15日11:58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杨恭如剧照 杨恭如剧照
杨恭如 杨恭如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于正[微博]编剧、香港导演李慧珠执导、杨恭如、邱心志[微博]、杨蓉、金世佳、邓萃雯[微博]、罗晋[微博]、袁珊珊等主演的古装魔幻剧《美人制造》将于九月在湖南卫视[微博]播出。剧中,杨恭如将首次挑战白发魔女造型。据悉,当看到杨恭如白发造型定妆时,于正不禁连呼“惊艳”,杨恭如本人也表示:一直以来都很希望可以尝试不一样的造型来突破自己,这次首度尝试白发造型自己也很开心。

  王爷错爱假王妃  真王妃难露真颜

  剧中,杨恭如将饰演贤良的楚王妃,楚王对其疼爱有加,本想讨好王妃却阴错阳差令王妃惊变白发“魔女”。杨恭如一直给观众的荧幕形象均是清纯、善良、美丽的女神,此次首度挑战白发“魔女”造型,杨恭如表示,内心深处尽是紧张和期待。

  杨恭如也成白发王妃

  近年来,白发魔女似乎成了古装剧的一种时尚代名词,无论是马苏[微博]版的《新白发魔女传》电视剧还是最近备受争议的范爷版《新白发魔女传》电影都是影评人热议的对象。此次即将登陆湖南卫视的古装魔幻剧《美人制造》,杨恭如也将以白发造型面见观众。

文章关键词: 杨恭如美人制造于正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