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子夫》将播 徐正曦穿越古今又护花

2014年08月15日12:35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徐正曦《卫子夫》演绎痴情段宏
《卫子夫》徐正曦与王珞丹

  新浪娱乐讯 由刘家豪、梅小青打造的大型历史剧《卫子夫》将于8月20日在浙江、安徽、东方三大卫视联合首播。该剧讲述了汉武帝的第二任妻子卫子夫是如何打造出一个“和乐后宫”的过程。徐正曦[微博]在剧中饰演的是忠君爱国的武士段宏,将与王珞丹[微博]饰演的卫子夫上演一场旷世虐恋。据透露,此次徐正曦在剧中会将默默隐忍的“爱情骑士”精神升级发挥,少不了的虐心纠葛戏码令人期待。

  细数徐正曦饰演过的角色,大多以痴情守护者的形象示人,而此次在《卫子夫》中饰演的武将段宏依旧要守护自己所爱的女人,真可谓是从古至今一直在护花,大有将悲情进行到底的趋势。而徐正曦的护花方式也是种类繁多,论经验他大可以出一本“护花宝典”了。该剧中的段宏较他之前演过的角色在优秀程度上又更深了一层,不但文武双全,而且重情重义。他一直深爱着卫子夫,即使在知道了她已经成为了汉武帝的女人后依旧保持初心不变。而对于他的情敌汉武帝他也是毫无保留地付出,非但没有忌恨他抢走了自己最爱的女人,而且肯为他两肋插刀,为大汉江山贡献自己的全部精力,成为了汉武帝的左膀右臂。

  看过不少徐正曦饰演过的角色都是那种钟情守护者,但是每个“守护者”的定位与方式又都不相同。这次他饰演的段宏又会以什么样的方式守护着自己的爱,让观众们都非常期待。8月20日该剧将在浙江、安徽、东方三大卫视播出。

文章关键词: 徐正曦卫子夫王珞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