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宋丹丹朱媛媛离异女再战江湖

2014年08月20日12:11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幸福请你等等我》宋丹丹饰演王彩虹
《幸福请你等等我》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幸福请你等等我》即将于8月21日登陆湖北卫视、河南卫视、深圳卫视、贵州卫视黄金档首播。该剧由余淳执导,朱艳编剧,宋丹丹[微博]、朱媛媛[微博]、李乃文、朱泳腾、丁志诚、郭达、石凉、王策等众多实力派演员联袂主演。

  宋丹丹“这个角色更像自己”   

  电视剧《幸福请你等等我》中,由宋丹丹饰演的王彩虹和朱媛媛饰演的牛一一,两个对爱情和婚姻都绝望的女人,如何以全新的面目和身心,再次踏上幸福之路?宋丹丹表示这个角色比以往自己饰演人物更都市更时尚了,服装造型上也更在意了,“按理说中年女人的生活应该是锅碗瓢盆和生活琐碎了,而王彩虹和牛一一这样的两个离异女人再次去寻找爱情,这个对我来说是个挑战。这是一部与众不同的戏,讲述中年女人和接近中年女人重新寻找爱情的故事,逐步摆脱婚姻阴霾的故事,是一部非常有个性不一样的两个女人,其中王彩虹有很多地方也比较像我自己。”

  朱媛媛敢爱敢恨性格泼辣   

  朱媛媛在该剧中饰演宋丹丹的弟媳牛一一,和宋丹丹从弟媳变成了闺蜜,性格上比较泼辣,对待自己的生活和婚姻能够积极出击,能够把控自身的幸福,牛一一敢爱敢恨,她很直率,单纯透明,然而缺点也是这股直率劲儿,从不遮遮掩掩,朱媛媛坦言:人的个性总是有好和坏两面性的,有时候她的优点往往也是她的缺点,只是角度不同而已。剧中,宋丹丹、朱媛媛因婚姻突变也将掀起一场火力十足的情感大战,二人离婚后如何再战江湖,这也成为本剧开播的最大看点。(tg/文)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幸福请你等等我宋丹丹朱媛媛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