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生花》似《永不瞑目》鲍天琦挑袁立

2014年08月21日17:21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双生花》鲍天琦方力申虐恋
《永不瞑目》陆毅袁立
鲍天琦《双生花》演白静

  新浪娱乐讯 正在北京卫视影视频道热播的时尚警匪题材剧《双生花》热议不断,有观众称该剧在某些情节上“神似”经典剧《永不瞑目》。鲍天琦此次独挑大梁,饰演女一号白静,颇有几分当年袁立版“欧阳兰兰”的感觉。对于挑战经典角色一说,鲍天琦坦言白静与欧阳兰兰有相似之处,但不会照搬袁立对角色的处理方式。

  鲍天琦在《双生花》里饰演毒枭家族的长女,平时经营着自己的公司,却不知道家里人都在贩毒。在一次机缘巧合下,鲍天琦邂逅了由方力申[微博]饰演的警校质优生高俊飞,两人迅速坠入爱河。高俊飞通过白静潜入白氏家族,一步步将庞大的贩毒集团捣毁,最终相爱的两人却没能在一起。因为相似的故事背景和恋情走向,不少观众觉得《双生花》与《永不瞑目》颇有几分“神似”,尤其是鲍天琦此番挑战的是袁立版“欧阳兰兰”,由此引发了不少热议。对此,鲍天琦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最早接触的缉毒类型片就是《永不瞑目》,陆毅[微博]和袁立也是演绎了一段相爱却不能相守的恋人,说实话,是有点像我和方力申的这种感觉。”同时,鲍天琦坦言虽然与袁立在角色上有一定的相似之处,但在角色处理上,白静与欧阳兰兰还是存在一些不同,“白静对方力申一直都在付出,而欧阳兰兰对肖童到了后面是由爱生恨,这是最不一样的地方,也是值得大家期待的。”谈及此次最大的收获,鲍天琦称自己进步很大,演技上逐渐成熟,“导演会给我讲戏,方力申给我很多帮助,在我没抓到状态时,他会很耐心地帮我找准。在平时聊天的时候,方力申还会给我讲很多演戏的技巧。”对于网友的关注,鲍天琦谦虚地表示自己还有进步的空间。

 

文章关键词: 袁立鲍天琦警匪双生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