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丹丹《幸福》主打口碑 女性再婚引热议

2014年08月27日14:13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宋丹丹饰演王彩虹
《幸福请你等等我》王彩虹何必剧照
《幸福》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幸福请你等等我》正在贵州、深圳、河南、湖北卫视热播。该剧由余淳执导,宋丹丹[微博]、朱媛媛[微博]、李乃文、朱泳腾、郭达、丁志诚等主演。该片在诙谐幽默中道出婚姻哲理,演员接地气的表演风格也得到观众认可。

  《幸福请你等等我》于8月21日迎来首播之后引来观众的追剧热潮和关注,而剧中的故事情节、和经典台词也是戳中人心。有观众表示看过这部电视剧都感慨颇多,对婚姻也有了新的理解。

  王彩虹和牛一一这两个同命相连的离婚女人,一个差点跳楼,一个打架拿刀砍前夫,在离婚后二女结拜,又上演了购物、买跑车、奇葩相亲等一出出搞笑场景。笑中带泪、泪中有笑,诠释了离婚女人笑对生活,励志向上的一面。剧中经典台词更令人捧腹,引起观众强烈共鸣:“我的东西我要是当垃圾扔门外你捡走,我还得付你小时工钱,但现在东西还在我屋里你拿走,你这叫入室盗窃你知道吗,楚翘,你太心急了;你那点钱搁银行是数,搁家里是纸,花出去才叫钱;打今儿起你不再是王彩虹了,那我谁呀,王菲呀;二见钟情,我就觉得你挺贱挺二的。”

  看过剧集的观众也表示,王彩虹和老公离婚的戏码更加让人触动,也特别深刻,她总结为当爱情消失以后婚姻该何去何从?婚姻是两个自由的个体组成,婚姻不是儿戏我们需要慎重。牛一一的老公有因诱惑把持不住自己背叛了婚姻,抛弃了一直支持他画画事业的结发妻子选择了年轻漂亮的姑娘,而因性格过于强势,最终丈夫选择离她而去!关于婚姻、爱情的话题也引起了热烈讨论。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宋丹丹幸福请你等等我离婚再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