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老传说杨恭如《美人制造》战场救夫

2014年08月27日16:04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美人制造》剧照 《美人制造》剧照
《美人制造》剧照 《美人制造》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芒果传媒、经世文化携手于正[微博]工作室为湖南卫视[微博]量身打造的周播剧《美人制造》横店热拍中。

  该剧由香港导演李慧珠执导、于正编剧,是首部集爱情、悬疑、魔幻为一体的古装探险剧。著名影星杨恭如在《美人制造》之不老传说章节中饰演陪王爷征战沙场对爱情忠贞不渝的王妃,并在战场救夫时不幸中刀险送命。《美人制造》之不老传说讲述了王爷王妃彼此间山盟海誓、生死相随的爱情故事。剧中,王妃追随王爷,夫妻两人战场同仇敌忾,却不慎被敌军刺伤。俨然一副巾帼不让须眉的花木兰之势。

  据悉,该剧将于九月登陆湖南卫视,持续播出至今年12月,有望再创收视新高。

文章关键词: 美人制造杨恭如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