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天宇《古剑》化身智多星喊话张歆艺

2014年08月28日14:46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马天宇《古剑奇谭》 马天宇《古剑奇谭》
马天宇《古剑奇谭》机智书生 马天宇《古剑奇谭》机智书生

  新浪娱乐讯 古装仙侠剧《古剑奇谭》日前正在湖南卫视[微博]热播,告别了自闲山庄,李易峰[微博]、马天宇[微博]等一行人开启了复原玉衡的新篇章。继上周飙完演技后,马天宇又在本周展开头脑风暴,更赢得了李易峰信任,坦言将命运托付于他,而化身智多星的马天宇虽不改“逗比”本色对其友情补刀,但仍机智破解机关,危难时刻挽救众人于水火之中。

  马天宇演技学识两不误 戏里智多星戏外真学霸

  随着马天宇对表演的不懈追求与演出经验的不断增加,他的演技日益成熟。在其出演的《古剑奇谭》中,无论是“逗比”率真的方兰生,还是深沉决绝的晋磊都被他演绎的恰到好处。本周的剧情中,屠苏、兰生等一行人勇闯秦始皇陵,分散于各个神秘关卡,独留兰生陪伴屠苏破解墓室机关,屠苏深情坦言将自己的命运交付在兰生手上却遭其吐槽,“你的命你自己留好,我要是死在这里,我还不如去陪着秦始皇呢。”如此千钧一发的场面却因马天宇的“逗比”补刀显得颇具喜感。随后马天宇变身智多星,用渊博的学识和准确的判断力成功破解皇陵机关,以行动告诉大家“知识就是力量!”据悉,马天宇戏外也是求知好学,书本不离身,为了演绎好戏中桥段还通读了关于秦始皇陵的相关图书,堪称真学霸。

  情商达人片场贴心 喊话张歆艺[微博]闯京城

  剧中马天宇不惜以身犯险营救众人,堪称“中国好朋友”。片场中的马天宇也是个情商极高的大暖男,对一起合作的女演员颇为照顾,夏有小风扇,冬有暖宝宝,力做中国第一男闺蜜。近日更因为与张歆艺的古装造型撞脸,对其隔空喊话互作替身,而同时他也被众多网友调侃“入戏太深,二哥二姐一起闯京城吧!”(tg/文)

 

(责编: Gracetot)

文章关键词: 马天宇张歆艺古剑奇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