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姐知道》首秀 李宏毅暖男走起

2014年08月28日16:36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李宏毅化身优质暖男出演《学姐知道》 李宏毅化身优质暖男出演《学姐知道》

  新浪娱乐讯 万合天宜最新力作《学姐知道》在最新上线的第六集中,曾参加过湖南卫视[微博]纪实节目《变形计》第九季被称为“叛逆美少年”李宏毅惊喜出镜。这一次他将告别过去的不羁少年的形象,为《学姐知道》增添一抹“暖”色。

  暴戾美少年化身暖男,“变形”前后大不同

  在《变形计》中,李宏毅以俊朗的外表、出众的才艺引起观众的关注。第一期节目一经播出,他的微博粉丝人数暴涨。但李宏毅在节目中的表现与他青春阳光的外表截然不同,是一个十足的不羁少年:与其他两位主人公大闹课堂,上演疯狂大逃跑,与小伙伴冲突不断……然而随着节目的进行,观众也不难发现李宏毅悄悄发生着改变,无论是扛起重柴行走在泥泞山间、背新爸爸下山看病,还是与小伙伴一起为村里修路,无不体现着他“暖男”的一面。

  作为首部主打“百科喜剧”的题材的影视剧,万合天宜团队倾力制作的《学姐知道》融合了当下最新鲜热辣的话题,以趣味冷知识为载体,搭配高能爆笑的演绎解读,带给网友全新的喜剧感官体验,掀起暑期档的观剧热潮。此次作为话题人物出演《学姐知道》,李宏毅剪掉一头长发清爽上阵,并“变形”成为一个不一样的“暖男”,带给观众不一样的“温暖”。在“跳不过广告”中,他脸上一抹不羁的微笑,身穿“高端大气上档次”的“德华牌保暖外套”,脚踏“解放牌潮流球鞋”,向与他搭戏的“冷场王”郑重推荐:“冷场的时候,你需要德华牌保暖外套。”男神气质的李宏毅搭配“接地气”的服装,再加上幽默夸张如“米兰时装周爆款”等台词所形成的巨大的反差使本集《学姐知道》“笑”果大增。这位“外援”能不能帮助《学姐知道》再创收视高峰,也值得我们期待。

  叛逆少年大转变,传递温暖正能量

  曾在节目中经历过的种种考验如今已经成为了李宏毅成长路上宝贵的财富,让他从一个挥霍无度的叛逆宅男摇身一变,成为了现在帅气现身《学姐知道》的“暖男”。李宏毅曾是北京798SM选秀中第一个被选中的人,但却因自身的原因中途放弃了受训,而此次以“暖男”形象出现在《学姐知道》,不仅表现出他期盼演艺事业重新出发、寻找新方向的决心,也表达了他希望借自己的独特经历向社会传递正能量的期许。《学姐知道》独特的百科喜剧定位、万合出品的优质内容,对于李宏毅来说正是一个良好的起点。万合天宜团队曾通过《万万没想到》成功打造王大锤,而此次李宏毅在《学姐知道》中的帅气表现会不会使他顺利晋升新一代男神,我们拭目以待。

  现如今,“衣食足而知荣辱”这句古话可谓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挑战,虽然物质条件越来越好,但是并不是每个孩子都能在这样的环境中良好成长,而李宏毅能够完美蜕变,并得到了叫兽的认可出演《学姐知道》实属难得。李宏毅正一步一步走向成熟,我们有理由相信他能继续在《学姐知道》中有更好的表现,传递给这个社会更多的温暖正能量。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学姐知道李宏毅暖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