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建华隔十年返台宣传《金玉良缘》

2014年08月28日17:27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霍建华返台宣传《金玉良缘》 霍建华返台宣传《金玉良缘》
霍建华返台宣传《金玉良缘》 霍建华返台宣传《金玉良缘》

  新浪娱乐讯 古装剧《金玉良缘》今日举办见面会,男主角霍建华赶拍新戏《花千骨》之餘回台为戏宣传,久未回台面对粉丝、媒体,看到活动中上百位粉丝到场力挺,与上次回台宣传已相隔10年,这回在现场看到不少死忠实粉丝,让他非常感动,原本心情忐忑不安,让他鬆一口气说,心情满复杂的,既期待又怕受伤害,还笑说担心台湾观眾忘了他。

  身兼出品人的霍建华,虽然女主角唐嫣[微博]工作忙档并未随行来台,但霍建华现场拍照时,也拿起唐嫣的人行看板搞笑拍照,还自己乔拍照POSE,让他自嘲说,原来出品人都要做这些事情,也太辛苦了吧!

  现场还抢先曝光片中花絮,男女主角霍建华、唐嫣在戏中,有多场恩爱吻戏,让台下的大家看到都脸红心跳,连现场主持人都说霍建华自肥,他现场还搞笑说,是自己偷偷自肥,看到剧本时还不觉得吻戏很多,但等戏播出后,才发现吻戏多到还引起大家讨论。(文/范淑雯)

(责编: 张本)

文章关键词: 霍建华金玉良缘唐嫣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