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火青春》收官 柯伯龙性格与角色相似

2014年09月11日16:55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柯伯龙 柯伯龙

  新浪娱乐讯 由王雷[微博]、王媛可[微博]、柯伯龙主演的偶像抗战大戏《战火青春》(原名《战旗》 )已于日前在黑龙江卫视[微博]收官。剧中,“最萌抗战兵”于大海受到了广大观众的喜爱,而该角色的扮演者正是海润旗下个性演员柯伯龙。谈及这个角色,柯伯龙表示:“于大海的性格跟生活中的我有部分相似。”

  据悉,《战火青春》虽是以抗战时期为背景,但该戏区别于同题材电视剧的关键在于,偶像化的主演+时尚的造型,旨在做到“抗战剧年轻化”。而柯伯龙扮演的于大海,在剧中可谓是一大亮点,很多抗战剧中惯有的紧张气氛都因他而缓解。值得一提的是,于大海这个角色并不只单一的卖萌耍呆,他自身的成长也是有目共睹的。于大海由最开始一个什么都不懂的土匪到后期的抗战主力人员,这种变化主要体现在心理和外在气质上,对于演员来说是非常考验演技的。

  该剧播出后,网友纷纷留言:“大海是用生命在卖萌吗?怎么能这么可爱?”甚至还有观众提问,演员本身是不是也像于大海这样?对此,柯伯龙笑言“于大海的萌是不是呆,而是因为他耿直、单纯的性格,这一点跟生活中的我很像,也是我喜欢他的原因,但我本人绝对要比他聪明一点,哈哈。”

 

文章关键词: 战火青春电视剧柯伯龙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