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击英雄》吴绮嘉变铿锵玫瑰戏战火

2014年09月12日11:40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游击英雄》剧照 《游击英雄》剧照
吴绮嘉 吴绮嘉

  新浪娱乐讯 近日,抗战传奇电视剧《游击英雄》在横店开机。该剧由著名导演周敏、杨海艇担纲执导,讲述了抗日战争期间,一支特殊的抗日游击队成功阻止日军多次攻占、保护了地方百姓的可歌可泣的悲壮民族抗战故事。《游击英雄》汇集了王柯、林江国[微博]、吴绮嘉等实力演员主演,剧中,青年女演员吴绮嘉饰演了一位抗战女英雄,有别以往的银幕形象,此番她摇身一变成了一位铁骨铮铮的锵锵玫瑰。

  吴绮嘉在《游击英雄》饰演女指导员韩新枝,一名来自上海的知识分子,性格足智多谋、心直口快。初到地方工作,与同为女性的游击队长由于行事作风格格不入、提出的见解又常常被驳回,因此两人冲突不断,无人妥协。但出于为大局考虑,韩新枝强忍住了心中的怒火和离去的想法,在与日军的一次次交战中,她与游击队长互相从慢慢融合到默契配合,使得游击队更加勇谋和壮大,她也随之成长为了一位巾帼不让须眉的优秀指导员。

  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的吴绮嘉曾在《隋唐英雄》、《武松》、《冷枪手》等多部热播剧中有过出色表现,她外形青春靓丽、身材高挑,演技扎实、可塑性强,出演的角色令人影响深刻,获得不少业内和观众的好评,是新生代女演员中的佼佼者。此番在《游击英雄》中饰演英姿勃勃的女战士,吴绮嘉坦言非常喜欢这种个性强烈、有血有肉的角色,对于演员的创作和发挥也更有挑战性,自己也一定会努力演好。

  据悉,今明两年吴绮嘉将有三部大剧陆续登陆银屏,一部是与赵文瑄[微博]、归亚蕾[微博]、余少群[微博]、惠英红[微博]等著名演员合作的《末代皇帝》,阵容强大备受期待;一部与于震[微博]、郝蕾[微博]等主演的《我的二哥二嫂》,讲述了上世纪70年代末至改革开放这一特殊时代背景下一家人悲欢离合的故事;另一部电视剧《我有一个梦》则与刘晓庆[微博]、韩雪[微博]合作。三部剧无论是题材、制作和阵容都颇具关注度,因此吴绮嘉在剧中的表现也很受期待。

文章关键词: 游击英雄林江国韩雪吴绮嘉战火英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