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剑奇谭》郑爽哭泣我见犹怜 观众不舍

2014年09月24日12:23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古剑奇谭》郑爽哭泣 《古剑奇谭》郑爽哭泣
《古剑奇谭》郑爽虐心 《古剑奇谭》郑爽虐心

  新浪娱乐讯 《古剑奇谭》将于本周正式收官,剧中各主演的命运也终将一一揭晓。其中,备受关注的襄铃(郑爽饰演)和方兰生(马天宇[微博]饰演)一对“活宝”CP更是牵动人心。观众纷纷表示,对襄铃十分不舍,也希望襄铃兰生能最终走到一起。

  观众不舍  盼襄铃兰生在一起

  电视剧《古剑奇谭》从播出至今已经近3个月时间,不仅电视剧获热议,剧中各主创也凭借着精彩的演绎获得各界肯定。其中,郑爽饰演的小狐妖襄铃和马天宇饰演的方兰生,以“逗比”的形象被大家所喜爱,从最开始的互相斗嘴、打打闹闹,到后期的互相倾心,感动许多观众。随着本周电视剧大结局的临近,观众热切期盼襄铃能和方兰生修成正果。不过,根据剧集目前的发展趋势,这一对CP的情感结局,似乎已经透露出几丝悲凉的氛围。网友纷纷大呼“求别虐”,希望最后一定要出现反转,求襄铃兰生在一起。

  郑爽演绎俘获粉丝心

  郑爽出道至今,多以清爽可人、古灵精怪的形象出现,此次饰演小狐狸襄铃一角可谓驾轻就熟,惟妙惟肖的表演立刻俘获大批观众。郑爽也在前段时间,凭借在《古剑奇谭》中的精彩表现获得第十三届华鼎奖“全国观众最喜爱的影视明星”。

  随着电视剧《古剑奇谭》将近结局,颇多网友表示,很不舍“古剑”,不舍襄铃,称近三个月的陪伴已成习惯,突然结束很是不舍。同时,也期待郑爽以后更多更好的作品。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古剑奇谭郑爽襄铃马天宇古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