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峰《古剑》将收官 粉丝不舍自编结局

2014年09月22日11:44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李易峰《古剑奇谭》结局成谜

  新浪娱乐讯 由欢瑞世纪、光线传媒、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联合出品,华斌影视工作室制作,人气偶像杨幂[微博]、李易峰[微博]、郑爽、钟欣潼、马天宇[微博]、乔振宇[微博]、陈伟霆[微博]、张智尧[微博]等联袂出演的《古剑奇谭》即将于本周在湖南卫视[微博]“钻石独播剧场”上演大结局,而观众对于“苏苏大结局”期待又不舍,大呼“心情矛盾、选择困难”,更有不少网友已开始手动书写心中期待的大结局。

  观众矛盾揪心盼结局

  虽然《古剑奇谭》的观众对于李易峰所饰演的百里屠苏的结局非常好奇,但同时对于苏苏即将离开电视荧屏十分不舍,矛盾揪心程度胜过言情剧的男女主角。有网友大表焦虑,既想知道苏苏最后的归宿,又怕太虐难以承受,还期待剧中是否会有不一样的结局,更有网友直言自己跟被焚寂控制的苏苏一样,已经精分了。网友们纷纷在饰演百里屠苏的李易峰微博留言表达不舍之情,同时,“不舍苏苏”、“苏苏加油”等相关话题都在微博热门话题榜上名列前茅。

  苏苏结局成谜,网友手动写结局

  以往的仙侠剧大多是悲剧结尾,这也为等待结局的观众更添几分揪心。百里屠苏的形象不仅深入人心而且深受喜爱,观众虽然知道结局可能不甚美好,但还是期待剧集会带来一些意想不到的惊喜。更有网友因为害怕苏苏结局悲惨,在等待官方结局的同时自己发动想象书写结局,文字和手绘作品在网络上被争相传看讨论。更有网友表示,“如果苏苏的官方结局很惨,我们就只能努力用自己的方式先留住他了”。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古剑奇谭李易峰苏苏结局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