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剑》李易峰乔振宇基情拥抱很享受

2014年09月23日23:0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李易峰 李易峰
李易峰嘟嘴 李易峰嘟嘴

  新浪娱乐讯 《古剑奇谭》将于本周迎来大结局,今天《古剑奇谭》在李易峰[微博]和乔振宇[微博]两大Boss的带领下,主创们一起参加了终极狂欢夜。一直嘴硬表示:我和李易峰只有友情的乔振宇,终于和李易峰上演爱的抱抱。奉行“不懂不知道没有画面感”的乔振宇此次终于有了画面感。李易峰本着“尊敬老人”的原则任由乔振宇得瑟的笑。

  今天是《古剑奇谭》终极狂欢夜,当天剧中一众主创都亮相了终极狂欢夜。李易峰、乔振宇、师尊张智尧[微博]、方二姐张檬[微博]、红玉陈紫函[微博]、板蓝根马文龙[微博]、二师兄应昊茗等都一一亮相。当晚主创被分为两组,在李易峰和乔振宇两大政委的带领下玩游戏。

  虽然《古剑奇谭》一直被称作《古剑基谭》,但是乔振宇却一直嘴硬表示:不懂不知道没有画面感。所以当晚在主持人的撺掇下,乔振宇和李易峰上演了一幕极具画面感的基情四射。被粉丝们簇拥着拥抱在一起的乔振宇和李易峰,表情看上去都十分享受。为了享受与李易峰的二人时光,当红玉陈紫函上前抱住乔振宇时,乔振宇使出一招电臀功将陈紫函弹出,一面还一脸嘚瑟。

  而李易峰整场发布会则保持着“萌萌哒”的状态。先是调侃跟乔振宇站在一起是“最萌身高差”,随后让他学方兰生的娘炮感,谁知李易峰再次摆出招财猫的动作卖萌,一点都不娘。

  而终极Boss乔振宇则现场众目睽睽之下耍赖皮。当晚乔振宇主动提出与李易峰剪刀石头布,看谁先演妩媚的方兰生。比赛前乔振宇提出一局一胜制,谁知首局就输掉的乔振宇,耍赖说:三局两胜制!可是刚说完乔振宇再次败下一城。可是这时乔振宇耍出终极赖皮招:“没说谁输谁演,我要说的是谁赢了谁先演。”最终李易峰本着“尊敬老人”的原则让着乔振宇,率先过了一把“兰兰”瘾。(辛佳/文 王远宏/图)

 

(责编: 隐)

文章关键词: 李易峰乔振宇古剑奇谭古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