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判冤家》张鲁一王雷展开恋爱大作战

2014年10月10日11:3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谈判冤家》剧照 《谈判冤家》剧照
《谈判冤家》剧照 《谈判冤家》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张鲁一陈数王雷等众多当红演员联袂主演的都市爱情轻喜剧《谈判冤家》目前正在东方卫视热播。剧中,张鲁一与王雷两大实力型男成为了一对情敌,然而和一般情敌对决的正面交锋不同,在这场恋爱大作战中,张鲁一成为了王雷的强劲对手,上演了一场不一样的情感对战。

  《谈判冤家》展开恋爱大作战,张鲁一成王雷强劲对手

  正在东方卫视热播的电视剧《谈判冤家》以都市女性的曲折遭遇,演绎一出现代社会暖心动人的爱情故事。剧中,王雷饰演的罗铮铮和陈数饰演的乔楚因为债务原因发生交集,并成为同一个屋檐下的合租人,随着相处的深入,成为了一对欢喜冤家。而就在两人关系逐渐升温的同时,王雷却遭遇了一个强大的情感对手,那就是张鲁一饰演的李淼。李淼是乔楚的学长,对其一往情深,甚至为了乔楚而特意回国,成为其上司。二人昔日同校,今朝同公司,外表登对,门户相当,俨然是郎才女貌的天生一对。作为乔楚生命中两个非常重要的男人,罗铮铮与李淼可谓是一对实打实的情敌。但是和一般的情敌相见,火花四溅不同,《谈判冤家》中的李淼绝对是一位内心强大的对手,他从不对情敌恶言相向,拳脚相加,与对手没有任何语言、肢体上的冲突,只是在自己的生活、工作、情感中努力地为爱作战,上演了一出激烈的隐形交锋。

  两大型男大不同,“隐形男”张鲁一发动情感攻势

  《谈判冤家》中张鲁一与王雷两大型男演绎的这对情敌可谓是截然不同的两种形象。一向在荧屏中出演“金太狼”式好男人的王雷,在剧中顶着泡面头,耍着贫嘴,成为痞气“包工头”;而刚刚在热播大戏《红色》中成功演绎了“隐形男”徐天的张鲁一,在《谈判专家》中摇身一变成为了多金海归男,一身儒雅的金领精英气质,俨然是让人趋之如骛的都市新贵。两个完全不同类型的男人,却因为一个女人而成为了对立的双方,展开异常精彩的情感交锋。作为情敌的张鲁一不喜欢耍狠斗凶,而是对心中的女神乔楚发动循序渐近的情感攻势,在工作中,他严格要求乔楚,看似不近人情,却是默默守护;在经济上,他支持乔楚,为她分担债务负担,却从不求回报;更特别的是,他大走婆婆路线,机智地讨好乔楚的前婆婆,并一度成功得手,与乔楚出双入对,如此稳扎稳打的情感攻势让李淼已然成了罗铮铮最可怕的情敌。

  虽说剧中情感冲突强烈,但在张鲁一的倾情演绎之下,李淼这个人物却充满着正能量,不仅受到众多观众喜爱,还充满了情感励志色彩,可以说成为剧中不折不扣的亮点。‍

 

文章关键词: 张鲁一王雷谈判冤家电视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