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向阳下乡记》李洪涛俘获观众心

2014年10月11日12:4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霸气族长刘世荣 霸气族长刘世荣
李洪涛 李洪涛

  新浪娱乐讯 由张永新执导,吴秀波[微博]、李洪涛[微博]、王雅捷[微博]、谭洋、高晓菲[微博]、高玉庆、李昊臻、郭振迦等明星合力出演的40集城乡田园喜剧《马向阳下乡记》正在央一黄金档热播。李洪涛饰演的“无冕之王”刘世荣可谓深入人心。李洪涛凭借其高超的演技将一个有点顽固的大家长诠释得淋漓尽致,被观众赞为剧中的灵魂人物。

  李洪涛牵动人心   被赞剧中灵魂人物

  该剧已经播出过半,李洪涛饰演的“无冕之王”刘世荣可谓深入人心。李洪涛凭借其深厚的演艺功底将一个有点顽固的大家长诠释的淋漓尽致,被观众赞为剧中的灵魂人物。“二叔演的每一个细节,包括肢体动作,眼神、表情、话语,无不完美贴切,纵然是顽固派角色,也让人为之心动”。

  不少网友表示李洪涛演的农民亲切真实“李洪涛演技真棒,农活也干得像样”。据李洪涛透露,刚开始拿到剧本,就被刘世荣这个角色深深吸引,决心演好这有点拧巴却又真实的角色。对于李洪涛这样的戏骨级演员,对戏的要求很高,所以为了更好地把握角色,李洪涛坚持像当地农民一样的生活,拍戏空档还要向当地老乡请教。

  李洪涛巧用小道具展大智慧  《半路父子》接档引期待

  追剧的观众们会发现,刘世荣手中有件经典道具贯穿剧中,这件道具便是刘世荣引以为傲的家族光荣望远镜。该道具的大量运用与李洪涛有着莫大的联系,据李洪涛透露当时选这个望远镜还颇费了一番周折,他认为该道具很能体现刘世荣这个人物的特点,后与导演沟通时也认为望远镜对这个角色重要,并成了刘世荣的基本定位。“望远镜表明了刘世荣对内部的一切了如指掌,对外他仍会细细观察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据了解,李洪涛拍摄过程中还融入了许多像望远镜这样的小细节,使人物展现的更加饱满。

  李洪涛的新戏《半路父子》将于10月13日在浙江、东方、深圳、河北四大卫视播出,他在剧中饰演冷俊boss郭金[微博]海。许多网友表示很期待看二叔进城的戏“李洪涛演什么像什么,《半路父子》一定也错不了”。

文章关键词: 李洪涛马向阳下乡记黄金档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