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判冤家》村姑王嘉佳逆袭高富帅(图)

2014年10月11日15:2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村姑逆袭
高富帅中招
《谈判冤家》

  新浪娱乐讯 电视荧屏从来不乏灰姑娘遇到王子的故事,这种梦幻的浪漫爱情让很多女孩都心生着迷。但如果灰姑娘是个愣头愣脑的村姑呢?当高富帅遇到村姑,又会产生怎样奇妙的化学反应?由SMG尚世影业和北京世纪伙伴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当红实力演员陈数、王雷、张小磊、张鲁一、王嘉佳主演的都市情感喜剧《谈判冤家》正在东方卫视梦想剧场热播。剧中,“村姑”王嘉佳逆袭“高富帅”张鲁一的情节近期引发了网友的热烈讨论。

  《谈判冤家》是一部轻松诙谐的都市爱情剧,王雷饰演的包工头罗铮铮和陈数饰演的都市白领乔楚在剧中大谈姐弟恋,火花四射,这份大反差爱恋也被形象地喻为“鸳鸯火锅”、“老鼠爱上猫”。正当观众期待两人的浪漫爱情会如何进展时,另一边,张鲁一饰演的多金海归李淼却恋上了“村姑”曹春。

  李淼是乔楚大学时的学长,两人年少相识,已经拿到绿卡的李淼为了心中的女神回国,成为了乔楚公司的总经理。多年的暗恋让他甘愿成为乔楚身边的“隐形恋人”,默默地在乔楚身后支持她,无私付出。工作中他雷厉风行,感情上他温润内敛,这样一位冷峻中又带点温暖的完美男神让网友大呼“遇到李淼这样的男人,就嫁了吧!”王嘉佳剧中饰演的曹春,一出场就是任劳任怨、真挚淳朴的农村女孩形象,对罗铮铮也是一片痴心。剧集伊始,“高富帅”李淼和“村姑”曹春意外相逢,竟聊得十分投机,共同陷入单相思的两人常常互诉衷肠,彼此安慰。与罗铮铮和乔楚酷似“鸳鸯火锅”的跌宕爱恋不同,他们是小火慢炖出友谊。

  两人能成为朋友也许是因为惺惺相惜,但在刚播完的剧集中,李淼借口顺路绕道去约曹春,已经明显“移情别恋”,这就让不少观众“措手不及”、大感惊讶了!曹春在剧中愣头愣脑、为爱一根筋的“村姑”形象与乔楚精明干练的“御姐范”形成鲜明对比,对此,网友纷纷吐槽“一个喜欢过乔楚的人怎么会喜欢曹春?那真的太错配了!”更有人直言“灰姑娘遇上白马王子的概率只有在电视剧里才有吧。”但也有网友感慨:“差距并不是问题,心灵相通才是重点,曹春那么烦,也只有温柔的李淼能hold住了。”“又相信爱情的美好了!”剧集接近尾声,“村姑”逆袭“高富帅”的爱恋将如何发展,也着实令人期待。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谈判冤家王嘉佳张鲁一村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