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鹰颁奖礼:来的明星不是颁奖就是中奖

2014年10月13日10:45  辽一网-华商晨报 微博 收藏本文     
第10届金鹰奖颁奖礼昨日举行

  昨日,第10届金鹰节收官主题晚会——金鹰节颁奖礼在长沙举行。包括孙俪张嘉译闫妮刘涛黄磊海清、导演赵宝刚、高希希等在内的中国优秀电视界从业人员出席颁奖礼。

  晚会以回顾十年为主题,更打出了何炅与海清的新颖主持牌。不过明星阵容被指男星星光不够,重量级入围演员只有张嘉译出席,此次也延续了这几年同样的规则——来了的明星不是颁奖就是中奖。

  红毯男星女星都低调

  本届金鹰节颁奖礼的红毯不长,时长也短,堪称短小精悍。多数男星都选择深色西服亮相,这是最帅的安全牌。女星都出人意料穿着长裙,海清身着一袭黑色长裙,杨幂选择了金黄色,宋佳是白色长裙。走红毯的组合也相当混搭,宋佳搭配新晋新星李易峰,李易峰在红毯上不断卖萌,宋佳差点被长裙绊倒;闫妮挽着张翰出场,也是符合闫妮一向“姐弟恋”的荧屏形象;杨幂带着两男一女的新星阵容走红毯,杨幂称是自己的公司签下的艺人,此次是她产后复出参加的首个大型活动,辣妈身材恢复不错,已急着发展自己的事业。黄磊和海清是师徒档,两人默契十足, 黄磊还打趣地拿起海清的手作势要亲。

  晚会风格主打温情诙谐

  主持人何炅一上台,搭档没来就先调侃上嘉宾,各个嘉宾被他逗了个遍,他称张嘉译是“多少女人心中的偶像啊,大叔级型男。如果有一天你不愿意演了,我已在大叔路上准备好了。”他称刘涛“贤惠媳妇,让大家觉得打包行李是有美感的事情”。他调侃张翰,“听说还默默承包了多少鱼塘,今年收成好不好啊?”而他让观众猜测新的主持搭档时场面更是搞笑,谢娜几次站起来,何炅逗她,“这次你就不要主持了,好好看看书。”谁知谢娜从椅子上拿起一本书,是朱军写的。(之前谢娜在微博回应网友建议“多读书”时曾展示自己写的一本书,被指没深度)。何炅此次与新搭档海清主持,令观众吃惊,但两人妙语联珠,也十足的耳目一新。不仅轻松,本届颁奖礼也以十年回顾为主题,不少经典影像出现和经典歌曲唱响,勾起了观众的记忆。获奖人张嘉译、刘涛、王洛勇的获奖感言也十分温情。 

  入围的重磅男星大多没来

  金鹰奖的奖项越来越多,此次颁出“观众喜爱的电视剧演员奖”“最佳电视节目主持人奖”“最佳电视剧奖”“电视剧最佳导演奖”“电视剧最佳编剧奖”“最具人气演员奖”等8大奖项。不过仅是观众喜爱的演员奖就颁出男女各4个,而这4个是从入围的12个并且到场的演员中选择。如以往的规则一样,来的就会中奖。而此次出席的入围女星有刘涛、孙俪、朱丹等,入围男星方面出席的最重量级的是张嘉译。金鹰节视帝之争之前被认为是相当激烈,因为张嘉译、吴秀波、黄晓明、佟大为等大咖都有入围,但历来在各项颁奖礼上呈现的“张嘉译PK吴秀波”之争没有出现。晚会上的人气播报领先的一直是乔振宇,要知道乔振宇近些年演的角色连男主角都不是。而颁奖礼第一个奖颁出的侯梦瑶的名字一出现,更是让观众都迷茫了,角色和剧都不认识。

  华商晨报 华商响网特派长沙主任记者 孟丽

 

(责编: maiko)

文章关键词: 孙俪张嘉译闫妮刘涛金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