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史无前例斩获九项金鹰节奖项

2014年10月14日15:1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微博 收藏本文     

  13日凌晨,随着颁奖晚会两位“最具人气演员奖”的名单公布,第十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暨第27届中国电视金鹰奖圆满结束。演员张嘉译、孙俪分别以10026319票和3984024票摘得第十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最具人气男女演员奖,最佳表演艺术奖则花落刘涛和王洛勇。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届评选中,由四川省电视艺术家协会组织报送的28件作品斩获九项大奖,三项提名,共12个作品获奖。这是四川自2000年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开办以来取得的最好成绩。

  中国电视金鹰奖作为国家级的以专家评选和观众投票相结合评选产生的电视艺术大奖,不仅是反映中国电视艺术创作的风向标,更是中国最具权威、最有影响力的综合性大奖。华西都市报记者获悉,在本届金鹰奖的评选中,四川省电视行业取得骄人成绩。经过专家评选、网络投票等多个环节的评比,由四川省电视艺术家协会组织报送的28件作品斩获九项大奖,三项提名,共12个作品获奖,分别为电视剧奖3个、电视纪录片奖3个、电视文艺节目奖1个、电视公益广告奖1个、电视动画片奖1个。

  其中,由四川星空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的电视剧《壮士出川》获得优秀电视剧奖,四川广播电视台制作的纪录片《天府》获得优秀电视纪录片奖,四川康巴卫视启米翁姆荣获第27届中国电视金鹰奖最佳主持人奖,四川广播电视台杨畅获得第27届中国电视金鹰奖优秀主持人提名奖,《壮士出川》同时还获得了电视剧摄像提名奖。这是四川自2000年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开办以来取得的最好成绩,是我省电视行业繁荣发展所取得的重大突破。

  华西都市报记者 陈颖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金鹰节电视剧奖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