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盗墓》李易峰谈吴邪:天真善良尊重生命

2014年10月15日11:2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李易峰《盗墓笔记》剧照
李易峰《盗墓笔记》谈吴邪

  新浪娱乐讯 改编自南派三叔的所著同名小说,由郑保瑞和罗永昌联合执导,李易峰[微博]、杨洋[微博]、张智尧[微博]、刘天佐[微博]、魏巍等主演的季播剧《盗墓笔记》,目前正在紧张拍摄中。在剧中饰演吴邪的李易峰也谈到自己对于吴邪这个角色的理解。

  此前李易峰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跟吴邪有一些相似之处,并在微博中笑称自己正在进行“深度游”,被网友调侃“太天真”。谈到吴邪这个人物,李易峰表示他理解中的吴邪作为一个普通人,经历了许多不寻常的事情不仅内心变得更加坚强,还能保持最本质的美好,他有一个不断充实自己,变得强大的过程,是一个成长型的男神。

  大批网友催促组成《盗墓笔记》“LOST-5”组合,被网友冠以组合“门面”的李易峰对于书迷和网友的疑问也一一认真解答,并真诚回应:“我心中的吴邪,对每一个战友都很关心,对每一个生命都很尊重。”经过了一段时间的拍摄,再谈对于吴邪的理解,李易峰表示:“吴邪这个人看起来很天真,他是个性善良,不是傻,其实他也有自己的思考,我希望把这点传达出来。”并将自己对于人物的理解和揣摩分享给了与他互动的书迷和网友。(tg/文)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盗墓笔记李易峰吴邪盗墓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