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偏喜欢你》开机 高伟光挑战制服诱惑

2014年10月15日14:0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贾乃亮、陈乔恩、高伟光、张云龙等出席开机仪式

  新浪娱乐讯 由桐华策划,吴锦源[微博]执导,陈乔恩[微博]、贾乃亮[微博]、郑爽、张云龙、高伟光等人气演员主演的民国热血青春偶像剧《偏偏喜欢你》,昨日在横店开机。该剧讲述了在民国大背景下,一群热血青年们在军校中演绎的爱情、友情与国家大义的成长蜕变。凭借《古剑奇谭》中尹千觞一角备受关注的新生代人气演员高伟光,在剧中首度尝试制服诱惑,饰演了是一个沉稳可靠又不失血性的军校学生杜枫。

  《偏偏喜欢你》是桐华自《步步惊心》、《大漠谣》等作品后,全新创作的热血青春与时尚军校题材电视剧。与传统的民国年代剧不同,剧中融入了大量的时尚元素,以军校、制服、男色、热血为外衣,欲打造一部不同以往具有全新视觉体验的民国制服美男剧。新生代人气演员高伟光在剧中饰演军校学生杜枫,作为美男军团中的一员,这位经历丰富的“美型大叔”不仅沉稳冷静、精明狡黠,更是个英勇无畏、重情重义的热血军人。

  据悉,在结束了金鹰节行程后,高伟光马不停蹄赶赴剧组,为拍摄做准备。开机仪式当天,一身休闲装扮低调现身的他,获得了现场粉丝们的热情追捧。与此同时,他的另一部古装电视剧作品也将于近日在横店开机,而由高伟光主演的当代都市爱情剧《欲望的阶梯》,也正在进行紧张的后期制作中。

(责编: Gracetot)

文章关键词: 高伟光偏偏喜欢你张云龙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