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蕾张国立情牵《半路父子》曝亲密剧照

2014年10月15日14:1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童蕾张国立 童蕾张国立
童蕾张国立《半路父子》海报剧照 童蕾张国立《半路父子》海报剧照

  新浪娱乐讯 张国立自导自演的年度暖心大剧《半路父子》目前正在浙江、东方、河北、深圳四大卫视黄金档热播,剧集刚刚播出,收视一路走高。作为童蕾产女后的复出之作,剧中和张国立有大量对手戏,随着剧情的发展,两人还会共续情缘。日前在新剧宣传会上,曝光了两人的亲密剧照,让喜欢张国立和童蕾的观众大饱眼福。

  此次童蕾改变戏路,跳出之前年代戏的框架,重新出发,在剧中饰演麻辣女教师“冯佳慧”。冯佳慧是一位大龄剩女,忙相亲的同时生活也十分自由甜蜜,和张国立饰演的“罗建军”也是通过相亲认识,而且两人的相亲还是一次认错人的乌龙事件。随后的接触中,罗建军发现冯佳慧竟是自己儿子的班主任,两人的关系变得非常微妙。不同于平平淡淡、一路顺风的情感戏路,剧中的罗建军和冯佳慧之间有误解,有欢笑,有感动,有真诚,恰似一对“欢喜冤家”,给观众带来了不少的欢乐。

 

(责编: Gracetot)

文章关键词: 张国立童蕾半路父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