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偏喜欢你》张云龙变身民国小鲜肉

2014年10月15日14:2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贾乃亮、陈乔恩、高伟光、张云龙等出席开机仪式
《偏偏喜欢你》概念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吴锦源[微博]执导,陈乔恩[微博]、贾乃亮[微博]、郑爽、张云龙、高伟光等人气演员主演的民国热血青春偶像剧《偏偏喜欢你》今天在横店开机,该剧由著名作家桐华亲自操刀策划,讲述了民国初年,军校内一众朝气蓬勃的制服美男因爱情、友情、亲情而产生的命运纠葛。凭借《不一样的美男子》《古剑奇谭》《微时代》三部热播剧蹿红的人气演员张云龙,在剧中饰演军校学员顾小白,这也是他首次参演民国偶像剧,对于即将在剧中体验到的军校生活,张云龙表示非常期待,而粉丝们则渴望尽快看到他身穿制服的定妆帅照。

  经过了多个月的筹备,这部以男女爱情为线索,讲述民国初年一群军校青年关于爱情、友情、亲情的年代励志作品,昨日在横店正式开机。作为该剧主演张云龙昨日一身黑色休闲装现身开机仪式,被现场围观粉丝认出围住索要签名合影,面对粉丝们的热情追捧,他表现得亲和有礼,在尽量不影响剧组的情况下,一一满足了大家的要求,尽显暖男风范。

  随着热播剧《不一样的美男子》、《古剑奇谭》、《微时代》的相继热播,张云龙可谓是今年暑期档人气上升最快的当红“小鲜肉”,在刚刚结束金鹰节红毯首秀后,他就马不停蹄的来到横店,为《偏偏喜欢你》做开机准备。据悉,张云龙在剧中饰演的军校学员顾小白,虽然平时是个心直口快、机灵淘气的大男孩儿,但更是个铁骨铮铮、轻生死重意气的热血男儿。这也是张云龙首次挑战民国时代偶像剧,他将在展现军人风貌的同时,诠释出不一样的热血青春。

(责编: Gracetot)

文章关键词: 偏偏喜欢你张云龙贾乃亮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