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国强加盟《吉鸿昌》变身冯玉祥

2014年10月20日17:4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唐国强 唐国强
唐国强 唐国强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二炮电视艺术中心、鹏宇投资集团等单位联合出品制作的大型爱国主义电视剧《吉鸿昌》目前正在河北蔚县进行紧张的开拍准备工作。该剧筹备多年,投资巨大,从服装、道具到导演、编剧,每个部门都请来了国内最顶尖的团队,而在演员方面,除了孙洪涛、孙茜[微博]、刘威葳[微博],著名演员唐国强也同样确定加盟,倾情出演冯玉祥这一角色。

  作为一名家喻户晓的表演艺术家,唐国强在每部电视剧中的份量都不言而喻。而《吉鸿昌》之所以能吸引到这样有份量的“荧幕帝王”加盟,剧本、导演、演员,一个都不能少。

  人物剧本优秀——吉鸿昌令人敬仰

  吉鸿昌是著名的抗日英雄、爱国将领,他穷尽一生为中华民族而奋斗,在国外面对歧视时依然勇于在自己的胸前写出“I am a Chinese!”,他的民族气节令人敬仰,他的英勇事迹可歌可泣。在看完剧本之后,唐国强被彻底打动了,能参与到部电视剧,他坦言“非常荣幸”。

  导演团队精良——康洪雷[微博]令人期待

  说唐国强是“大腕”,相信这点没有人会质疑。作为“大腕”,唐国强在选剧时自然对导演团队有着很高的要求。而康洪雷导演及其团队在电视剧——尤其是战争剧中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激情燃烧的岁月》、《士兵突击》、《我的团长我的团》……每一部都是战争剧中的经典之作。因此,对于与康导在《吉鸿昌》中的首次合作,唐国强表示“令人期待”。

  演员实力强劲——孙洪涛令人兴奋

  能为观众留下“毛泽东”、“诸葛亮[微博]”等如此众多的经典形象,唐国强的演技毋庸置疑。而《吉鸿昌》主演孙洪涛则是有名的“真正的军人专业户”,他曾塑造过许多著名的英雄与军人角色,演技也堪称一流。两人曾在《借问英雄何处》、《毛泽东》等多部剧中合作,《吉鸿昌》的再度携手,唐国强将扮演孙洪涛的上司“冯玉祥”,两人的对手戏也比以前更多。能与这样的实力演员合作,唐国强也感到非常兴奋。

 据了解,《吉鸿昌》的准备工作已经进入了最后的阶段,很快便能与广大观众见面,喜爱唐国强的观众们还请耐心等待。

文章关键词: 《吉鸿昌》孙茜唐国强吉鸿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