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依晓谈遭狗伤:叶璇付药费送补品

2014年10月21日18:0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今日(10月21日)凌晨,巨春雷爆料,正在横店拍戏的李依晓[微博]参加印小天[微博]生日聚会时,被叶璇[微博]的宠物狗咬伤,头部和耳朵伤口缝线达二十余针。下午,新浪娱乐电话连线李依晓本人,她直言事情已经过去快一个月,爆出来自己也始料未及,自己要是想说早就说了。她透露,事情发生后曾流血过多吓坏了工作人员,但叶璇一直陪在自己身边,不但付了医药费也买了补品,俩人现在关系还不错。

  “太突然了,流了挺多血”

  采访中,李依晓回忆起当晚的情况,大呼“太突然了”,“当时是小天的生日,我们就坐在酒店房间里聊天,叶璇就带着她的两条宠物狗进来。大家看了都特别喜欢,就上去摸。可能当时屋子里人又多又吵,狗狗也到了睡觉的时间,所以有点‘不高兴’,当我准备拿出手机拍照时,狗狗就把我扑倒了。大家开始以为两只狗打了起来,把那条阿拉斯加拽走以后,才发现我躺在地上。当时流了挺多的血,把身边的人都吓坏了。”

  “叶璇一直陪在我身边,付了药费买了补品”

  李依晓说,事情发生后,作为狗主人的叶璇一直陪在她身边,不但付了医药费还买了补品。李依晓透露,自己和叶璇之前本来不认识,但没想到事情发生后自己的态度是这样(意指比较大度),所以两人关系现在还不错。不过,李依晓透露,除了头部和耳朵已经缝合的二十多针,自己左太阳穴、后脑勺上方等四处都有伤口。

  “此事曝光我也始料未及,要想说我早就说了”

  根据巨春雷的爆料,事情发生在9月22日晚,时隔一个月为何此时才被曝光?对此,李依晓表示,事情被爆出来自己也始料未及,事情发生后自己的第一反应,就是告诉身边的工作人员不要对外声张,一是怕父母看到了担心,另外,既然已经伤了,也不想给别人造成不必要的麻烦,“人家想写我也没办法,要想说我早就说了。”

  “感谢老天赏口饭吃,没伤到脸”

  谈到自己的伤情,李依晓也挺乐观,称现在伤口的血痂已经脱落,可以正常洗头,没出现发炎的情况,恢复得不错。“人生中也许注定有此次劫难,也感谢老天赏口饭吃,没伤到脸,有时候想想有个疤也挺酷的。”李依晓开起了玩笑。(陈家堃/文)

文章关键词: 李依晓叶璇叶璇宠物狗咬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