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舌]目中无人没礼貌?叶璇形象大跌

2014年10月22日12:1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 ……

  同样是阿拉斯加,做狗的差别怎么就这么大呢?同样是作为流浪狗,做狗的差别还是这么大。有的阿拉斯加流浪狗,不就路上碰到了几个大帅哥,谁知道这只名叫小马达的狗,不仅坐抱美男归,还一夜成名!简直是狗届的神话,小母狗们的精神信仰。

掐

  哎,狗同命不同,最近娱乐圈里叶璇的阿拉斯加也上头条了,小马达你已经不红了。与所有娱乐圈的争议事件一样,一件事都会有很多版本。巨大嘴爆料说叶璇聚会还带着阿拉斯加犬,结果狗给人漂亮的萌妹子李依晓咬了,血肉模糊,缝了二十多针。

叶璇

  今天叶璇的经纪人又说了另外一个版本:聚会之后,喝了酒的几位演员非要跟狗玩,于是叶璇带着狗去他们的房间,谁知狗受不了酒精味道发狂,导致李依晓受伤。事后叶璇全程陪护李依晓。

李依晓

  究竟事情真相是怎样呢?娱乐圈向来都是谜团集散地。可惜的是叶女神之前在《女神的新衣》里的表现已经让不少观众吐槽耍大牌、目中无人、没礼貌啥的。作为一档综艺节目,有这样的冲突矛盾发生可真是爽歪歪呢。可是呢叶女神从此就被定型了。于是乎这次发生狗咬人事件之后,网友跳出来的第一句话就是:看看叶璇在《女神的新衣》里的那德行,就造她能干出这种事儿。

女神的新衣

  所以在此也提醒一些明星,情商富余的明星您可以随便参加真人秀节目,但是情商透支的童鞋们还是慎重出街,保持神秘感的好。瞅瞅人农村媳妇黄圣依,人不就是不太会干活、性格略高冷,已经被骂滚粗娱乐圈了。

黄圣依

  其实呢开始看到李依晓被狗咬这样的新闻,小编哥不以为然:炒作,又是炒作。为毛李依晓每年都要炒作一次在剧组被狗咬呢?后来一翻新闻,内心愧疚无比,前两次被狗咬的十八线艺人原来叫:李依馨!知道真相,我竟无言以对!

炒作

李依馨

  大横国的狗都识字,认准了“李依”商标!

啊咧

  还是那一句话:做女人难,做名女人更难!女人难在哪里呢?不修边幅就是“男人婆”,打扮打扮就是“外围女”,面带微笑就是“绿茶表”,落滴眼泪就是“公主病”,捍卫道义就是“白莲花”,事前思忖就是“心机婊”,窝在家里就是“死宅女”,出去溜达溜达就是“夜店咖”,单身久了就“老处女”,换个男友就是“黑木耳”……简直没退路了(@小野妹子学吐槽)

再说一遍

  你看人baby,在《跑男》里真的是蛮拼的,直接脸砸到水里,鼻子是鼻子眼睛是眼睛的,完好无损,但是小伙伴们还是不相信,说那是整容技术太好了,求推荐这家整容机构,再这么说经纪人生气得要请律师了!

Baby被指下巴异常突出

  话说要想做对明星的女儿也挺难的。最近呢某节目喜洋洋的做了一期杨幂的女儿小糯米,网友看到照片之后,都喜滋滋的称赞:娃可真像爸爸!刚夸出口,凤凰传奇玲花就出来澄清:这照片是俺家娃萌萌的!哎,这下信息量大的让人不敢相信。

玲花

  最后还要再提醒广大的歌迷朋友:凤凰传奇那俩人真不是夫妻!说宝宝也像爸爸曾毅的童鞋,真嫌事儿不够乱!(辛佳/文)

凤凰传奇

毒舌

 

(责编: IflowerL)

文章关键词: 毒舌美少女叶璇李依晓baby整容

相关专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