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中奇缘》基情肆虐 彭于晏韩栋成新CP

2014年10月23日10:2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风中奇缘李佶着戎装展英气 风中奇缘李佶着戎装展英气
风中奇缘彭于晏饰演卫无忌 风中奇缘彭于晏饰演卫无忌
风中奇缘卫无忌李佶齐上战场 风中奇缘卫无忌李佶齐上战场

  新浪娱乐讯 日渐“腐”败的娱乐圈,各大男星除了用外表、实力和演技说话外,还得面临随时席卷而来的“腐”风。不管是之前大热的被戏称为“古剑基谭”的《古剑奇谭》,还是现在热播的《风中奇缘》,都逃不开被“腐”的命运,而相似的是,彭于晏[微博]、胡歌[微博]和韩栋[微博]对应着李易峰[微博]、陈伟霆[微博]和马天宇[微博]。三大男主演均有着超强颜值,仔细想想,如此美男还真是不“腐”不行啊!

  彭于晏韩栋 好兄弟=好基友

  相比现在剧中甚少对手戏的胡歌和彭于晏,一直都是好兄弟的韩栋和彭于晏则更多的被网友戏称为“好基友”,不仅一起行兵打仗、喝酒聊天,从小一起长大的两人也有着难以割舍的兄弟情怀。“《风中奇缘》颜值最高的是彭于晏(卫无忌)、胡歌(莫循)、韩栋(李佶)和狼兄(阿拉斯加)……”而颜值高就意味着被“CP”,自《古剑奇谭》中各种兄弟情被玩坏之后,网友们又乐此不疲的奔赴到了《风中奇缘》的“战场”,虽然美男数量有所下降,但并不妨碍网友们津津有味的为剧中各大美男“配对”,而古装剧中最正直好看的兄弟情,也因为网友的恶搞,成就了“好基友”这个代名词。

  男星刷脸被腐成流行

  其实“CP”早已成为网友娱乐的一大重要组成部分,而作为被“CP”对象的男明星们,自然也必须满足网友需求来娱乐一把,《古剑奇谭》甚至被配出了近十对CP,李易峰当时还笑言:“剧中的CP都被我承包了!”想当年,胡歌、彭于晏和韩栋仅仅靠着帅气的长相就收获了不少女粉丝的喜爱,娱乐圈虽然早已有了“刷脸”的传统,但娱乐至死的时代,网友已经并不只满足于看脸了,所以大多数男艺人都会配合“腐”的潮流,提升一把好感度。而伴随着各种“小鲜肉”新人的不断加入,颜值爆表的娱乐圈也逐渐被腐女们占据,面对众多美男,你想不腐怎么行!

  剧情超虐心,粉丝们独爱“九卫”

  “不管是原著还是电视剧,他们三个人之间的感情都很虐心。”对于《风中奇缘》的虐心剧情,不忍心看到三人纠结虐恋的网友大呼“干脆让九卫在一起算了吧!这样就不用虐了!”虽然是网友对剧情美好的愿望,但是层出不穷的恶搞还是让人捧腹大笑。剧中九爷送给小月的两只鸽子居然也被“有心”的网友看出了猫腻:“淘气的小淘是小卫,乖乖的小谦是九爷。没错,九爷在暗示小月他们(胡歌和彭于晏)才是一对!”而早前曝光的剧照中,有胡歌俯身亲吻刘诗诗[微博]的一幕,而刘诗诗的旁边躺着彭于晏,这样的一张唯美剧照也引起了网友无限的遐想:“九爷,为什么你只亲小月,不亲小卫?”脑洞如此之大,真是让人不忍直视。两人虽然在剧中是情敌,但是合作过多次的两人私下却是很好的兄弟,彭于晏也曾坦言十分欣赏胡歌,“除了他的演技跟外在,他的内心也非常强大。”两人对对方的欣赏之情也是溢于言表。(tg/文)

 

文章关键词: 韩栋彭于晏风中奇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