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版《浪漫满屋》启动 金庆载演男主角

2014年10月24日07:59  新闻晨报 微博 收藏本文     
金庆载

  晨报记者朱美虹报道 中韩合作电视剧《幸福小镇之浪漫满屋》(中国版《浪漫满屋》)昨天启动,男主角锁定韩国偶像男团U-kiss的成员金庆载,女主角则将通过网络海选产生。据悉,该剧将于12月底开机,明年播出。

  由宋慧乔、Rain主演的韩剧《浪漫满屋》2004年播出后席卷亚洲,对于金庆载而言,接拍中国版《浪漫满屋》无疑充满挑战。对此,金庆载称不介意外界将他和Rain比较,“我会努力诠释出不一样的感觉”。女主角则将由海选选出。值得注意的是,此次中国版《浪漫满屋》 由东方网跨界参投,东方网也因而跨出转型第一步。

(责编: maiko)

文章关键词: 浪漫满屋幸福小镇之浪漫满屋金庆载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