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迅被曝《红高粱》片场糗事:耍宝磕肿脸

2014年10月26日11:52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红高粱》海报

  中新网10月26日电 由郑晓龙导演,周迅领衔主演的年代大剧《红高粱》在万众期待中,终于将在明晚重磅登陆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这部根据诺贝尔奖获得者莫言同名小说改编,周迅睽违荧屏11年的回归之作,更有朱亚文 、黄轩、秦海璐、于荣光等众多明星加盟,阵容极尽豪华。剧中“九儿”的饰演者周迅无疑是最受瞩目的明星,她一直以不按常理出牌的“鬼马精灵”形象示人,此次剧组也爆了不少这位“童心未泯”的影后在片场的逗比料。

  周迅片场练瑜伽 玩过头“出糗”磕肿脸

  电影领域发展得风生水起‍的周迅此次参演电视剧《红高粱》,不仅没有给其他演员带来压力,还喜欢耍宝逗大家开心。剧组透露,拍戏间歇,周迅喜欢利用现场道具练练瑜伽,比如拍“颠轿”戏的时候,她会趴在轿杆上大练瑜伽,还调皮地冲围观群众眨眨眼睛。

  由于周迅扮演的“九儿”有两个孩子,周公子不禁“母性大发”,难掩“为人母”的喜悦,“我有两个孩子,他们在现场都叫我娘,都还会跟我撒娇,尤其是我的大女儿琪官,一边叫着‘娘’一边靠着我,很可爱。”导演郑晓龙大赞周迅有“母性”:“周迅很喜欢小孩,她有那种母性,对孩子们很有耐心。”此外,黄轩(饰张俊杰)还透露了一件周迅耍宝过头的“糗事”:“她在片场很活泼,孩子气挺重的,会跟她戏里的儿子、女儿一起玩儿,有一次玩过头了还不小心把脸给磕肿了。”

  朱亚文不敢看周迅 只因演技太过逼真

  不仅在片场耍宝很有感染力,周迅极具灵气的演技也感染了其他演员。为防“被感染”得太严重,朱亚文(饰余占鳌)和宋佳伦(饰罗汉)还透露有时演戏不敢看周迅。

  朱亚文谈起一场让他和周迅都非常难受的戏,余占鳌和九儿的女儿被日本人扣作人质,为了顾全大局,九儿不让余占鳌去营救,“当我冲到她(周迅)面前的时候,她已经哭成泪人站在那里,还拼命地安慰我,还跪了下来,那一刻,我不敢看她。”

  拍摄罗汉被日本人处决的那场戏时,主演和很多群众演员都站在一旁看着罗汉跪在地上受罚,宋佳纶回忆说:“我往地上一跪,眼睛扫到了眼前的这一排人,周迅脸上的表情是最让我最感动的。”由于担心自己表演过头,宋佳纶不敢抬头看周迅,“但是只要我想调动情绪,抬头看周迅的表情就够了。”

  喜迎剧版《红高梁》明晚首播 浙江卫视送网友“穿越版”海报

  剧版《红高梁》自筹拍以来,“莫言+郑晓龙”的组合便广受网友关注,而当周迅确定出演“九儿”一角,更是掀起轩然大波,一方面这是这位国际影后11年后重归荧屏的作品,另一方面由周迅出演当年巩俐的角色,更为影版和剧版的比较增添重磅话题。‍

  对于《红高梁》10月27日将于浙江卫视首播,网友纷纷表示这是喜大普奔的好消息。为了给广大网民发福利,浙江卫视特别发布几款网络“穿越版”创意海报,将两版《红高梁》的剧照进行无缝拼接,在勾引人们对当年电影版回忆的同时,又再次掀起对电视剧版的迫切期待。大戏明晚开演,请密切锁定明晚19:30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

(责编: 竹子)

文章关键词: 周迅红高粱朱亚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