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他们》总裁爱上中年灰姑娘

2014年10月27日15:4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陈小艺魅力不减当年 陈小艺魅力不减当年
手术室中的顾汉梁 手术室中的顾汉梁
许亚军饰顾汉梁 许亚军饰顾汉梁
叶子探望重症监护室的丈夫赵志平 叶子探望重症监护室的丈夫赵志平

  新浪娱乐讯 由尤小刚[微博]监制、陶玲玲导演和杜诗筠编剧电视剧“铁三角”联手打造的都市情感剧《我和我的他们》今晚19:30分将在安徽卫视“海豚第一剧场”开播。这一次,尤小刚没有继续自己的“秘史”系列,而是把关注的点放在“医患关系”上。陈小艺和许亚军将上演“灰姑娘”和“多金大叔”纠葛复杂最后牵手幸福的爱情故事。

  许亚军陈小艺“再牵手” “霸道总裁”爱上中年“灰姑娘”

  在安徽卫视《我和我的他们》中,陈小艺饰演的叶子,因为丈夫患病自杀,而与许亚军饰演的医生顾汉梁结识,双方也从一开始对立面而后慢慢产生好感,并最终牵手。这也是陈小艺与许亚军的第三次合作。

  该剧以陈小艺饰演的悲情女人和外形内在双优的“多金大叔”许亚军的爱情为主线,在纠葛的感情中折射出“医患矛盾”、“养老”、“半路丧夫”、“育儿”等社会现实问题,在尖锐的矛盾爆发下,女主陈小艺坚信真善美,不仅生活中的矛盾被她化解,而且还被各种优秀男追求。其中不乏气质又多金的大叔许亚军,许亚军饰演的“高富帅”海归医生不仅在医院里风靡一片白衣天使,连开始对他有偏见的电视台女记者都拜倒在他的魅力之下,外加一个身缠万贯的前度情人猛追不舍,可偏偏倒在一个医院护工的“石榴裙”下,也让人对这段门不当户不对的“半路夫妻”的爱情故事产生了好奇。

  聚焦“医患纠纷”话题 《我和我的他们》拷问良心

  安徽卫视《我和我的他们》伴随爱情故事的同时还有当今时下流行的“医患纠纷”话题,陈小艺饰演的不幸而坚强的女人,通过真善美迎来幸福的人生。老戏骨陈小艺通过对人物性格的细腻刻画,将软弱而坚硬的悲情女人表现恰到好处,不俏丽却沉醉。怪不得在京研讨会上,文艺评论家仲呈祥评价陈小艺的角色:“我很弱小但我坚韧,我很温柔但我自尊。”

  安徽卫视《我和我的他们》是尤小刚继“秘史”系列的转型,他希望更多的关注现实,接地气儿的东西。尤小刚表示,拍摄《我和我的他们》是希望引发大家对“医患”问题进行正面的思考。“一个人在落难的时候如何面对困难;而对医生而言,什么是医者仁心?”尤小刚说,《我和我的他们》就想表达四个字:“拷问良心”。导演陶玲玲则希望拍出更多指引人价值观的精神产物,观众可以在剧中找到自己的影子并且学会在浮躁的社会如何成为生活的勇士。今晚19:30分安徽卫视海豚第一剧场全国首播,敬请关注!

 

文章关键词: 我和我的他们电视剧陈小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