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爱热恋》陈紫函邱泽首度合作扮情侣‍

2014年10月28日15:50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陈紫函邱泽首度合作 陈紫函邱泽首度合作

  新浪娱乐讯 目前,由陈紫函、邱泽、常铖、申珉熙等主演的都市轻喜剧《冷爱热恋》正在广东紧张拍摄中。此次是陈紫函邱泽首度合作就扮情侣玩起虐恋,一直在网上暗恋的人就在身边却被当做敌人,王子变成青蛙默默守护公主的浪漫桥段已然吊足广大粉丝的胃口。

  该剧讲述跨国企业“唐氏集团”董事长突然中风,觊觎已久的经理陈明乘机掌控局面,集团风雨飘摇。陈紫函饰演的唐氏独女唐娜匆匆归国接手家族事务,邱泽饰演的医学博士梁晓东阴差阳错闯入她的生活,更出人意料“潜伏”成为唐娜手下的一名保安。身份和角色的巨大错位让两人在巧合中不断冲突,误会连连,爱情的萌芽却也悄然生长。

  陈紫函出道以来给观众塑造过众多经典的角色,而其中多为强势的侠女、心机女,此次出演需要被保护的白富美还属头回。陈紫函坦言当初接下这剧本就是看中该角色可以尽情发挥自己无厘头爱搞笑的个性,几乎本色出演,让我们不禁期待怎样不同的陈紫函绽放荧屏。‍

(责编: Gracetot)

文章关键词: 陈紫函邱泽情侣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