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任梁期待与李易峰演情敌 替兄弟开心

2014年10月30日06:19  大洋网-广州日报 微博 收藏本文     
KIMI乔任梁

  本报讯(记者 林芳 摄影报道) 前日下午,KIMI乔任梁[微博]亮相某活动,在接受采访时他十分感慨地说:“我与李易峰[微博]都是唱歌比赛出身的,现在竟然都转型当了演员。”

  凭借在电视剧《陆贞传奇》、《小时代》中的出色表演,乔任梁在娱乐圈闯下了一片天地,而他昔日的“好兄弟”李易峰也在这个夏天凭借《古剑奇谭》晋升为“男神”。被问及自己是否有压力,乔任梁说完全没有,“特别替兄弟开心。”

  此前有不少网友将乔任梁与李易峰这对好基友调侃为“国民CP”,乔任梁大笑道:“私底下我们都是直男,还是好兄弟。”他也表示,之前与李易峰在电视剧版《小时代》中有过合作,但遗憾的是对手戏不多,“希望可以有机会再合作一把,可以演情敌,或者是对手。”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乔任梁李易峰小时代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