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枪王》四大看点呈不一样的抗日剧

2014年10月30日11:0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绝地枪王》于毅剧照 《绝地枪王》于毅剧照
《绝地枪王》张鲁一饰演反派 《绝地枪王》张鲁一饰演反派

   新浪娱乐讯 由天视卫星传媒、上海智尊影视文化、浙江东阳新媒诚品影视传媒联合出品,张多福执导,于毅、周扬、张鲁一、贺云馨、孙松等演员领衔主演的37集抗日英雄传奇巨制《绝地枪王》已于10月25日与全国观众正式见面。紧张的节奏,丰满的人物,精准的细节,鲜活的台词,《绝地枪王》为观众呈现了不一样的抗日剧,网友也在第一时间罗列出《绝地枪王》的四大看点。 

  看点一:萨满法师上演雪地跑酷 拳拳到肉还原极地传奇

  《绝地枪王》男主角那五常为萨满法师的后人,本身有着“不杀人”的信仰,同时又是神枪传人,顶级猎人。多重身份打造了那五常在雪地中神出鬼没,只伤人、不杀人的独特风格。为了真实演绎雪地猎人,饰演那五常的于毅在拍戏过程中经历了魔鬼训练,长期生活在上海的他不但学会了滑雪,更苦练体能,最终做到在没膝深的大雪中来去如风的“跑酷”技能。

  看点二:精美细节再现独特时代:白披风 护目镜 厚皮袄 海东青

  据悉,导演张多福在拍摄《绝地枪王》前做足功课,力求为观众带来最具地域特色的战争大戏。在考察了东三省的自然条件和认真钻研史料后,将电视剧的细节做到了极致。在《绝地枪王》中,观众不但能看到一般战争戏中看不到“大雪无痕,洒血如梅”的绝美画面,更能领略不同一般的战斗细节。为了在雪地中便于掩护的雪白斗篷,为了不让白雪刺伤眼睛而佩戴的护目镜,东北猎人们为了对抗寒冷而穿着的夸张厚皮袄,猎人最忠实的伙伴海东青等东北特色道具,年代特色的设计让《绝地枪王》给观众耳目一新之感。

  看点三:金句频出且笑且泪且热血

  电视剧播出3天后,网友已经展开了大规模金句盘点。扮演《绝地枪王》女主角郭大双的周扬本身就是地道东北妹子,在戏中操着一口正宗东北腔狂飙金句,第一次与相亲对象见面就“哎吗!咋地?敬你是条汉子”让观众忍俊不禁。男主角那五常在爷爷惨死后仰天长啸“爷爷一路走好遇沟遇坎我给您吆喝着”让很多观众流下热泪,决心复仇后一句“不是因为枪好使我才打得准”更是点燃了观众热血。而最让观众印象深刻引发大规模“奇怪萌点”的还是非典型大反派军官的一句“好吃不过饺子”。

  看点四:非典型大反派张鲁一引发大规模奇怪萌点

  《绝地枪王》设计了一系列鲜活立体的人物,全剧中不但男女主角及其他主要正面角色形象鲜明,演员表演精彩,由张鲁一饰演的大反派前原佳彦更收获了大量粉丝的褒奖。张鲁一饰演的前原佳彦不但是个地道中国美食迷,更是个智商极高的高知军官。身着中式服装,带着复古圆眼镜的张鲁一斯文中带着令人胆寒的狡黠与冷血,让观众“恨不起来又感到害怕”,成为《绝地枪王》的又一大看点。很多网友纷纷表示,这个军官“满身都是奇怪萌点”!

 

文章关键词: 绝地枪王张鲁一于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