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文蔚和老公爬5000米火山贴脸秀恩爱(图)

2014年10月30日10:1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66ada53ejw1elsrwyokvhj20vk0no7bf 66ada53ejw1elsrwyokvhj20vk0no7bf

  新浪娱乐讯 10月30日早上6点,莫文蔚[微博]更新微博晒出与老公的合影,并写道:“亲爱的:在5000米高的火山上和你看看世界,真美。”照片中,莫文蔚带着墨镜及帽子,与老公拥抱并贴面自拍,笑得十分开心,幸福呼之欲出。

  网友纷纷留言表示:“一脸的幸福啊,你的幸福就是我们的幸福。”“景美人更美,还有~好甜蜜啊。”“这是环游世界的节奏吗?羡慕啊,好幸福。”“从《大话西游》到如今,karen依然如此活泼漂亮。” (实习生李青/文)

(责编: 虫虫)

文章关键词: 莫文蔚莫文蔚老公恩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