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荣光《红高粱》出演朱豪三是奇葩

2014年10月31日12:2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于荣光出演朱豪三
于荣光《红高粱》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期热播的山东卫视电视剧《红高粱》中,各具特色的人物形象令观众不断叫好,也成为被网友热议的话题之一。在这部电视剧中,除了九儿、余占鳌等几个备受关注的主角外,还有一个颇具特色、个性另类的人物从开播第一天就走进观众的视野——高密县长朱豪三。

  在此部传奇巨制中,“一阵风一阵雨一阵晴天,半是文半是武半是野蛮”是剧中朱豪三对自己的全面总结。这个在观众眼中备受争议的县长,就像是《红高粱》盛开的一朵奇葩,将众多鲜明的个性集于一身,让《红高粱》变得更有看点、更耐人寻味。

  扮演朱豪三的于荣光是电视剧《红高粱》一经开播便第一个走进观众视野当中的人物,他的开场将高密的故事逐渐延展开来。在剧中他贯穿始终,一出场就剿匪、戒毒,雷厉风行,被称为“青天大老爷”;他命令百姓戒大烟,严惩赌徒,是一位不折不扣的硬汉;他将土匪视为大害,于人于事透着一股偏执。这个人物身上既有智慧正派的一面,也有其狡黠彪悍的一面,他的独断也曾成为致使余占鳌母亲上吊自杀的潜在因素之一。

  在目前播出的剧情中,朱豪三成了一个让观众无法客观评判好坏的人物,不仅如此,他在剧中也凸显出了很多令人啼笑皆非的表现。比如,他惩戒罪犯的绝技竟是一双百打不烂的鞋底子,他断案的表情动作更是凸显出一股别样的可亲可爱,他怕老婆的作风不仅为剧情增添了一份笑料、更凸显出人物本身具备的优良品质……就是这样一个集幽默、锋利、彪悍、智慧于一身的高密县长,带着既可笑、又可爱、还有些可恨的人物特点走进观众的内心,成为剧情贯穿始终的一个不可或缺元素。

 

(责编: Gracetot)

文章关键词: 于荣光红高粱奇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