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有奇迹》虐爱 彭冠英路晨陷三角恋

2014年10月31日14:3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因为爱情有奇迹》林天雅(路晨饰)与齐霁(彭冠英饰)

  新浪娱乐讯 都市爱情青春追梦大剧《因为爱情有奇迹》刷新收视纪录。凭借养眼的青春阵容和紧凑的故事线索,迅速锁定了收视人群,伴随着剧情的深入,越来越多的观众和网友选择收看,话题热议不断。而就在近日播出的剧集当中,由彭冠英饰演的“齐霁”和路晨饰演的“林天雅”可谓是给观众上演了一场“女追男的坎坷虐爱”。‍

  《爱有奇迹》编剧解读“雅霁恋” 称:注定不能在一起

  都市爱情青春大剧《因为爱情有奇迹》近日在湖南卫视热播,讲述了围绕四个都市男女爱恨纠缠的故事,剧中由彭冠英饰演的豪门优质男“齐霁”与由路晨饰演的豪门千金“林天雅”,以及由赵韩樱子饰演的平民女孩“安琪媛”上演了一段耐人寻味的“三角恋”,当林天雅再次邂逅暗恋三年的齐霁时,不惜开始了“死缠烂打”的求爱大作战,全然不顾及白富美的形象,将痴情虐爱演绎得淋漓尽致,而就在苦心追求爱慕的齐霁时,不料半路杀出个“安琪媛”,让这段感情彻底陷入了“剪不断理还乱”的三角恋当中。这也引起了网友对于彭冠英与路晨这对恋人的热议:“林天雅简直就是‘好女友标准’的典范,齐霁要选她!”。对于网友的热议编剧张佳也发表了自己的解读:“一段爱情中,谁爱得多谁爱的少并不重要,只要最后双方都投入去爱就行,把爱情当成一座高山,谁先到达山顶并不重要,关键是先来到山顶的人,懂得不去抱怨另一位速度太慢,而是让自己有足够的耐心等待另一位也登上顶点。致齐霁和天雅之你们为什么不能在一起。”

 

(责编: Gracetot)

文章关键词: 彭冠英路晨爱有奇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