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灿烂》王思思王志文二度合作演父女

2014年10月31日14:5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发布会王志文送王思思“秀外慧中” 发布会王志文送王思思“秀外慧中”
王思思(左四)与主创合影 王思思(左四)与主创合影

  新浪娱乐讯 家庭情感电视剧《我心灿烂》将于11月7日强势登陆中央电视台八套黄金档。10月29日电视剧主创在京举行了盛大的发布会,除了导演兼编剧孙艳华、实力戏骨王志文等引爆现场外,当属王思思为首的实力派新生代演员们最为吸睛。在发布会上众主创共同揭密了台前幕后的花絮,同时首次曝光了《我心灿烂》的片花,电视剧播出时观众能欣赏到讲诉信义与坚守的“情怀大片”。

  王思思成“秀外慧中”最佳代言人

  《我心灿烂》发布会上戏中王志文的五个子女悉数到场,由导演与王志文揭示五个卷轴为引,依次登台亮相。实力派小花旦王思思身着白色连衣短裙,蕾丝雕花的腰部设计,在俏皮中增添一丝妩媚,她一经亮相便成为全场焦点秒杀了不少菲林。代表王思思的卷轴是“秀外慧中”,不仅蕴含着她在戏中的名字“赵家慧”,也暗示着这个人物的性格命运。

  王思思在剧中扮演睥睨世俗,坚守爱情,悲情的赵家大女儿赵家慧。相比以往饰演的角色,在该剧中王思思首次尝试跨度,从十几岁的花样少女,到四十岁经历风雨的中年人,然而她张弛有度的把控,令导演对她都赞赏有加。发布会现场,王思思透露“赵家慧”的爱情经历尤其凄怆,每场感情戏都会哭到崩溃。但是深受父亲“赵方圆”(王志文饰)的影响,“赵家慧”为爱执着等待了大半辈子,也是为家,为了父亲的信义牺牲最多的,堪称“秀外慧中”的最佳代言人。

  王志文王思思“父女档”温暖人心

  《我心灿烂》是以一幅古画为线索,讲诉了赵、叶、彭三家之间五十载的恩怨情仇,剧中王思思饰演的是王志文的大女儿“赵家慧”。发布会当天,王志文竟一时弄错王思思的“顺序排名”,原来两人曾在《人到四十》中出演一对忘年交“红颜知己”,此次王思思则摇身一变,俩人成了“父女”,从“知己”足足降了一辈儿,难怪会不“适应”。

  发布会现场,王思思分享她与王志文的拍摄花絮,原来刚开机时有一场“赵家慧”与父母的对手戏,演着演着就被导演喊停,原来是导演觉得“慧慧”看父亲的眼神太“暧昧”。《我心灿烂》再次与王志文合作,王思思表示说“没有了当初的紧张感,能跟王志文老师像是朋友一般相处”,拍摄过程中虽然王志文没有讲什么道理,但以身作则的敬业精神还是让王思思获益匪浅。相信11月7日,这对充满温情的“父女”能驱散深秋的寒意!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王思思王志文我心灿烂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